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学讲堂

廖子光:中国的二万亿美元美国国债打水漂了

时间:2012-05-24 18:36:55  来源:【中华论坛】  作者:中华复兴方略

美国媒体透露绝不偿还中国债务 中国外交部称不想出售美国债券

      下面是黎阳先生的文章《中国的八千亿美元美国国债完蛋了》,昨天我们在《中国种植转基因主粮的幕后推手又是美国》一文中,提到了中国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称:中国从未有过出售美国债券的想法。既然不出售,也就等于是宣布要永远持有,其实质是宣布中国已经放弃了全部美国债务。黎阳先生的文章《中国的八千亿美元美国国债完蛋了》,则从美国方面证实了中国所借美国的上万亿美元债券已经全部丧失。美国欧洲太平洋资本有限公司总裁彼得·希夫在演讲中明确表示:中国在明知道美国不能偿还的情况下还向美国借债,属于放高利贷的欺诈行为,应该追究中国责任,美国拒绝偿还债务是天经地义,中国所遭受的损失应该自己负责。这是继美国政府官员宣布抛售美国国债属于战争行为之后,美国企业界发出的拒绝偿还中国债务的信息。其实,早在美国企业界和媒体放风拒绝偿还中国债务之前,我们在许多文章中就多次提到,稍有金融常识和稍微了解美国的所有人都知道,美国所借中国的上万亿债务绝无偿还可能。记得在与爱国华侨廖子光先生去新华社开会时,这位在美国华尔街摸爬滚打了大半生的金融投资大师在会上慷慨激昂地说:2万亿美元肯定是收不回来了,大家不要丧气,我们就算是花钱买个教训,将来中国崛起了,吃这点儿亏不算什么。记得当时还对廖子光先生说:廖先生,现在我们这么穷,许多老百姓还买不起房子看不起病,我们赔不起啊。当时廖先生一句反问:赔不起怎么办?谁让你把钱给强盗的?只这一句反问,全场就立刻傻了眼。

    是啊,谁让你把钱给强盗的?不仅美国的爱国华侨如此问,现在连美国人自己也开始质问了:谁让你把钱给我的?你明明知道我还不了,还把钱借给我,能不造成金融危机吗?所以你中国要承担责任。大家不要认为美国人是在耍无赖,无论在其它问题上如何,至少在拒绝偿还中国债务这个问题上,美国政府和美国企业家是令人尊敬的,因为他们的任务就是为美国人民谋利益,用美国人的话说,就是为美国纳税人谋利益,对美国纳税人负责。现在,美国政府和企业家从中国无偿取得了上万亿美元,用于提高美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平均每个美国人获得了数千美元,美国政府和企业家十分忠实而出色地履行了他们应该履行的职责,他们的出色工作应该得到肯定和赞扬。要知道,当初日本发动了长达八年(严格说是14年)的一场侵华战争,从中国攫取的财富也就是上千亿美元,现在美国政府不费一枪一弹,就从中国攫取了上万亿美元现金资产。对于美国纳税人来说,这样尽职尽责的好政府,可谓是全世界都绝无仅有。站在美国纳税人的角度来看,美国政府赖账不还,不仅不是无赖行为,而且还是当今世界最称职最出色的政府,是让美国纳税人最放心最自豪的政府。

    所以,美国政府并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中国自己,为什么在自己的人民买不起房子看不起病的情况下,硬是要把相当于三分之一总产值的财富借给美国?并且至今中国外汇管理局仍然无所顾忌地公开宣称:中国还要继续购买美国国债。昨天中国外交部已经宣布,中国从来就没有过出售美国债券收回投资的想法。国家外汇管理局更是说,不仅不会收回投资,并且还要继续购买。这种荒谬情况连美国经济学家都理解不了,所以才把中国称之为是“中美国”。

    美国在为中国培养了一批经济学家和金融专家的同时,还为中国培养了一批生物学家和基因种子专家。美国为中国培养一批经济学家和金融专家的结果,就是获得了中国总产值三分之一的财富,并且还在继续获取中国更多的财富;美国为中国培养一批生物学家和基因专家的结果,就是要在中国率先种植转基因主粮。暂且不论美国控制中国农业和粮食后可怕的经济后果,就拿最要命的种族安全来说,如果将来有一天,美国也像对待中国债务这样来对待中国的种族安全,中国怎么办?

    如果那时美国也像今天这样辩解说:你们中国明明知道转基因种子是通过植入有毒物质抵抗病虫害的,明明知道对人类有危害还要在全国种植转基因主粮,明明知道美国孟山都种子公司是生产剧毒物质的公司,还要支持和推广孟山都的种子,你们中国人不仅害了你们本民族和本国人民,也给人类带来了巨大危害,所以你们亡国灭种完全是活该,是罪有应得!

    到那时,我们怎么办?我们怎么回答?

    现在,在债务问题上美国已经这样做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