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学讲堂

谁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第一大蛀虫?

时间:2012-06-14 10:34:00  来源: 草根网  作者:刘忠良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曾家镇政府强行村民邓吉元妻子冯建堕胎被曝光。孕者冯建梅系内蒙古人,为镇坪媳妇,此怀孕属第二胎,也是合乎当地政策。5月30日曾家镇政府30余人强制非法拘禁孕妇冯建梅,使怀孕7个半月的冯建梅陷入极度恐慌之中,差点自杀。

陕西安康镇平县曾家镇政府在强制非法拘禁受害人(孕妇冯建梅)72小时之后,于6月2日用衣服蒙住孕妇头,不顾及孕妇死活,强拽将冯建梅拖入车上到镇坪县医院。随行没有孕妇亲属,在打毒针1小时前,曾家镇政府工作人员给孕妇丈夫通电话,还讨价还价说需交押金4万元(所谓的“社会抚养费”,也即计划生育罚款),一分不少,其丈夫也同意交纳押金,可万万没想到,在孕妇直接监护人没到场的情况下,镇政府人员强行让孕妇签字、按手印,强制按压孕妇上手术台,7个月半的胎儿被强制堕胎掉。

这仅仅是中国每年成千上万个被强制堕胎的一位,这仅仅是被媒体所曝光的九牛一毛——计划生育几十年来强制堕胎多少?被曝光的有几个?只不过是今天网络发达了,人民的权利意识强了,极少数才被曝光。

计划生育简称“计生”,网名“寄生”,所以计生委又网名“寄生委”。这个比喻太准确了。“蛀虫”与“寄生虫”类似,意思是从内部蚕食掏空者。

府望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国土,谁是中国的最大“蛀虫”?是贪官吗?不是!贪污是内部财富转移。纵览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谁是中华民族第一大蛀虫?是汉奸吗?不是!汉奸毁不掉中华民族。

人口、制度、文化是决定民族与国家兴衰的三大支柱,其中人口是根基。只要人在,一切可以从头再来。人没了,一个民族也就彻底完了!只有计生委,在大规模掏空中华民族的人口根基大厦,毁掉未来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葬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程,让未来中华民族陷入低生育率重老龄化的陷阱,不久的将迅速沦落为一个又老又小的民族!按照现在中国1.3左右的总和生育率推算,2300年中国将只有2800万人,而新生人口早已不如五千年前的水平!

计生委说,因为新中国鼓励生育导致人口爆炸,所以需要他们。但国人知否,二战后全世界爆发了婴儿潮,是不是毛泽东在全世界鼓励生育了?是不是全世界都需要派驻中国的计生委?实际上,在缺乏避孕条件下,鼓励生育的口号和那点生孩子营养品补助根本不能提高生育率。难道在食物匮乏的情况下给孕妇和婴儿增加点营养品就算鼓励生育或错了吗?

计生委说,中国人太爱生孩子,所以需要他们。可纵观全世界,中华文化圈生育率在同等条件下最低,华人总是生育率最低的群体,香港澳门台湾连排世界生育率倒数前三名,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中国人其实已经最不爱生孩子。中华生育文化物质支柱是“养儿防老”,精神支柱是“传香火”,但现在社会化养老和科学传播已经毁掉了中华民族的生育文化,生育率必然陷入超低水平!

计生委说,中国不减少人口就不能富裕,七八亿人口适宜。中国人口密度是138人每平方公里,日本、韩国、英国、德国、荷兰、比利时等国人口密度是中国两三倍,是不是他们就穷了或不适合人居住了?资源贫乏的日本是不是穷光蛋?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适宜人口是天大的骗局。按照适宜人口理论,日本应该污水横流,新加坡应该彻底不适合人类居住。可惜,恰恰相反。

人口密度大的国家,有穷有富;人口密度低的国家,也有穷有富;人均资源多的国家有穷有富,人均资源少的国家也有穷有富。这哪里能够得出中国要富裕必须减少人口?

恰恰相反,由于强制计划生育和一胎政策,导致中国年轻人口迅速减少和老龄化的急速发展,导致中国未富先老和失去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最终是“穷民弱国”。所以,计划生育只能让中国更穷更弱,所谓计划生育“富民强国”最终让中国沦为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大的笑柄!

计生委说,人口多,污染严重,垃圾食品盛行。现在伦敦空气质量比1850年好,现在日本环境远比1950年代好,现在美国食品质量远比20世纪初好,但后来人口增加了许多,环境反而变好了,食品更卫生了。这说明什么问题?无论是环境污染,还是食品安全,这是发展阶段的问题和制度的问题,人口多是某些部门无能的替罪羊!

计生委说,人口多,就业压力大。按此说来,是不是把中国34个省看成34个国家,然后就业问题就没有了?人口多,市场也大,就业容量也大,反之则相反,这跟就业压力有什么关系?倒是计划生育,导致妇女劳动参与率提高,同时减少婴幼儿需求,反而增大就业压力。而到未来,等形成低生育率重老龄化恶性循环时,经济低迷不振,“失业魔鬼”跳出,就业压力更大。

计生委说,少生孩子提高人口质量。按此说来,美国近300年来生育率和人口增长率远比法国高,是不是美国人口质量就低了?中国财政教育投入占GDP比重世界倒数,是父母搞坏了教育还是政府没搞好教育?教育是人力资本投资,现在少生孩子少教育投入,未来老龄化严重就会挤压教育投入,人口老化严重反而又降低人口质量,独生子女还带来成长问题,最终计划生育降低人口质量。

计生委做了什么?强制结扎、强制孕检、强制生育审批、强制堕胎、强制罚款、危害公民人身财产安全、破坏公民饭碗、危害“超生”孩子成长和“超生”家庭幸富、毁掉国家未来可持续发展基础、葬送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根基!这些所作所为,足以成为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第一大民族蛀虫!所谓的“计划生育好”基本上是忽悠,最终让世界嘲笑一个又老又穷、自己葬送自己未来的可笑可悲的民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