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学讲堂

于涛讲课录相: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云课堂举办“乡村振兴”第十二讲

时间:2021-07-18 13:37:13  来源:橘子洲头  作者:综合

  2021年7月16日下午2点至4点半,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云课堂举办了“乡村振兴”第十二讲,邀请的主讲人是原烟台市委组织部长于涛同志,她介绍了烟台市从2017年开始,结合农村脱贫攻坚,探索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新路,得到农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宝贵的经验。于涛还介绍了烟台市怎样结合实际,排除“维持现状”、“走回头路”、“等靠要”、“资本下乡”、“能人办社”等错误思想和议论的干扰,艰难前行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品格。

  从下面的链接网址可以观听于涛讲课的录相回放,正式讲课内容从第25分钟开始(前25分钟介绍“乡村振兴”系列讲座的效果反馈)。

  用手机微信扫描上面图片中的二维码,然后点关注,再点下面的链接,即可打开讲座视频。

  于涛讲课录相:

  https://www.yuketang.cn/v/index/playback/8364010?activity_id=1296510164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