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公社

毛泽东学院讣告

时间:2016-04-22 10:11:59  来源:红旗网  作者:红旗

  痛悼艾跃进同志

  

  

  惊闻毛泽东学院顾问、南开大学教授艾跃进同志不幸去世,深表哀痛。

  艾先生一生致力于宣传红色文化,他的讲座振奋和鼓舞着民族的精神,同时也唤醒了许许多多沉睡中的国人!他知识渊博,文化底蕴深厚,他把一生的思想献给了对毛泽东思想的忠贞,他联系工农,同情底层人民大众的疾苦,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红色理论宣传家。事业未成,人生遗恨!生者应当努力向前,为实现人类之美好大同社会而努力。我们悼念艾跃进同志,我们悲痛,我们感伤,艾先生带着独特嗓音的与特色思想搏杀的呐喊声,仿佛还在激荡和鼓舞着我们。我们接过艾跃进没有完成的红色事业,高举起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伟大旗帜,唤起工农千百万,重新振奋起无产阶级的革命精神,一起打碎积压在人民身上的镣铐魔咒,让红色的旗帜再次普遍神州的各个地方,以此来实现艾先生未竟的红色事业,团结起来,一起努力奋斗到明天,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能实现!!!

  毛泽东学院

  2016年4月22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