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公社

讣 告

时间:2022-12-14 17:51:19  来源:红旗网  作者:薛云

讣    告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国家审计署原工会副主席、中国红色历程研究会会长、中国毛泽东研究院首任院长,《青春之歌》作者杨沫之子马青柯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13日下午3时于北京逝世,享年83岁。

  马青柯同志1939年10月出生于晋察冀革命根据地,河北深泽人。在长达80余年的学习、革命和工作实践中,始终学习和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宣传并捍卫红色文化,退而不休,抱病战斗,特别是晚年牵头发起创立中国毛泽东研究院并亲任首任院长,团结和组织青年学习马宾、李成瑞等老同志革命风范和延安精神,连年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活动和六届中国红色诗歌朗诵会,成为中国红色文化宣传阵地的重要领军人物。

  马青柯同志一生,是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一生,是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一生,是永远受人尊敬、学习、爱戴的一生。

  马青柯同志英灵长存!

  我们永远怀念您!

  毛泽东学院

  2022年12月14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