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公社

【讣告】谭乃彰同志逝世

时间:2023-01-18 22:53:38  来源:毛旗网  作者:原东方红网站编辑部

【讣告】谭乃彰同志逝世

  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函授学院副院长、资深教授谭乃彰同志于2022年7月29日逝世,享年88岁。由于疫情及其它原因,未能及时发布讣告。

  谭乃彰同志是辽宁大连人,1934年4月29日出生。谭乃彰同志长期在中央党校从事党的教育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研究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谭乃彰同志作为一名老党员,老革命,无论在什么地方和什么岗位上,始终坚守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共产主义事业;始终保持无产阶级革命战士和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坚持学习、宣传、捍卫马列毛主义和社会主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特别是退休后,他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宣传和捍卫马列毛主义和社会主义的社会活动。他是《东方红》网站和《东方红文粹》杂志的编委,也是毛泽东思想旗帜网、主人公论坛、华岳论坛、乌有之乡、红歌会网等多家红色网站的坚定支持者。在20多年的退休期间,他撰写了大量的理论著作和理论文章。

  谭乃彰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

  据谭乃彰同志夫人介绍,谭乃彰同志逝世后,丧事从简,没有举行遗体告别仪式,没有火化和保留骨灰,而是遵从谭乃彰同志生前意愿,将遗体捐献给医学科研单位。

  仅此讣告,共寄哀思。

原东方红网站编辑部

2023年1月15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