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瞭望

重磅!推特宣布永久移除特朗普账号

时间:2021-01-09 12:57:37  来源:海外网  作者:记者

 

微信截图_20210109072947.png

  海外网1月9日电 据NBC报道,推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宣布,由于存在进一步煽动暴力的风险,已“永久封禁”特朗普总统的账号。

  据此前报道,美国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和脸书6日宣布暂时封禁特朗普的账户,理由是他的帖文缺乏事实根据并可能产生“暴力风险”。视频共享网站优兔6日删除一条特朗普“再次声称选举涉嫌舞弊,但同时让示威者回家”的类似视频,暂时没有对特朗普账户采取其他限制举措。推特称,如果未来有进一步违反平台规则的情况发生,包括暴力威胁政策等,将会导致账号被永久移除。(海外网 张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