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瞭望

第一届统一国际毛主义会议成功召开:国际共产主义联盟成立!

时间:2023-01-05 16:36:07  来源:WorldCommunistParties  作者:CCNUMPFC

 【编者按】

2022年12月26日,“马列毛”在线报纸《共产国际》刊发文章,介绍了第一届统一国际毛主义会议(UMIC)中马列毛主义政党和组织的政治宣言以及国际共产主义联盟的原则,会议号召全世界无产者在毛主义的指导下,团结一致。









第一届统一国际毛主义会议成功召开:国际共产主义联盟成立!

 

图片


政治宣言与国际共产主义联盟的原则

介绍:

参加统一国际毛主义会议(UMIC)的马列毛主义政党和组织,遵循伟大的列宁创立的第三国际的道路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ICM)的最佳传统,国际无产阶级和世界人民做出了诞生新的国际毛主义组织的决定,该组织是在毛主义、反修正主义斗争和世界无产阶级革命这三个伟大且光荣的旗帜下成立的。

怀着深厚的共产主义信念,我们在此重聚的政党和组织再次庄严地重申,我们将履行统一国际毛主义会议的决议,捍卫并运用国际无产阶级意识形态-马列毛主义。

将毛主义作为世界革命的唯一指导,这是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坚定的承诺,是无产阶级胜利的保证,世界上被压迫的国家和人民正在朝着永远闪耀的共产主义方向前进。

马列毛主义政党和组织召开的第一届统一国际毛主义会议,具有历史的超越性和深刻的战略内容。这是一项与世界无产阶级革命的新浪潮相呼应的光荣任务。

我们以热忱的态度,乐观的精神提出了红色口号:

第一届统一国际毛主义会议是基础,是共产党人朝着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前进的一台战斗机器,是高举马列毛主义和不可战胜的人民战争的永不褪色的旗帜!!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其中签署方包括:

奥地利共产党(毛主义)成立委员会

巴西共产党

智利共产党(红色派)

哥伦比亚共产党(红色派)

哥伦比亚马列毛主义无产阶级联盟

厄瓜多尔共产党-红太阳

芬兰毛主义委员会

法国毛主义共产党

红旗委员会-FRG

重建委员会-墨西哥共产党(Committee for the Reconstitution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Mexico)

为人民服务-挪威共产主义联盟

秘鲁共产党

西班牙毛主义共产党

瑞典共产主义联盟

土耳其共产党/马列主义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