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军会 > 红色标兵

武警士兵赴沉船现场救援 新娘独自出席婚礼

时间:2015-06-06 11:04:42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

  一场特别的婚礼在武汉举行:由于丈夫正在长江客轮倾覆事故现场救援,新娘张贝莉将独自接受亲友的祝福。

“逃婚”战士胡锋的新娘张贝莉昨夜独自准备婚礼。

  “逃婚”战士胡锋的新娘张贝莉昨夜独自准备婚礼。

2

  昨晚,胡锋回家向家人做好解释,今早赶回任务现场。

甜蜜的小两口

甜蜜的小两口

6月2日,胡锋和战友们赶到沉船现场,担负驾车抢运人员和物资任务。

  6月2日,胡锋和战友们赶到沉船现场,担负驾车抢运人员和物资任务。

  长江客轮倾覆最新消息:今天(5日),有一场特别的婚礼在武汉举行:由于丈夫正在长江客轮倾覆事故现场救援,新娘张贝莉将独自接受亲友的祝福。

  这位“逃婚”的武警战士名叫胡锋,29岁,当兵已经11年,是武警武汉支队勤务中队的驾驶员。昨晚,在武警湖北总队党委领导特批之下,胡锋深夜赶回家与家人做好解释,今天一早又回到了救援前线。

  沉船事故发生时,他正在武汉家中休假,筹备6月5日婚礼。他得知部队将赴现场救援,立即和未婚妻商量,决定提前归队参加救援。

  6月2日,胡锋和战友们赶到沉船现场,担负驾车抢运人员和物资任务。按照规定,部队战士不能使用手机,在救援一线,他几乎和未婚妻失去了联系。“这几天很忙,心思都在救援上,没怎么联系她。有时中队干部给我借来手机,才和她说上几句话。”胡锋深感愧疚。

  25岁的张贝莉是武汉市仁寿路小学的一名英语老师。“请柬都发出去了,甚至有的亲友都来到家中,推迟婚礼已经来不及,怎么办呢?”张贝莉在电话中对记者说,“部队救援是大事,我们理解他、支持他。他不能回来,我一个出席婚礼就行了,相信亲友会理解的。”

  “军人就得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就得无私奉献。”仍和战友奋战在救援一线的胡锋,非常感激未婚妻的理解,“婚礼欠她的,我会在以后生活中慢慢地补偿”。

  长江客轮倾覆救援情况:截止目前,“东方之星”号客轮长江倾覆已超72小时,失踪乘员生还希望渺茫。昨晚,救援人员开始为扳正打捞做准备。据央视今早(5日)报道,经过一夜的努力,打捞准备已经完成,今天7点左右开始对船体进行整体扶正,即将起吊。潜水员的水下探摸也在继续进行,目前遇难人数上升至82人,生还人数仍为14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