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军会 > 红色团队

“918”,北京发出冲天怒吼

时间:2017-11-01 22:49:52  来源:红旗网  作者:蔡金安

 “918”,北京发出冲天怒吼 

蔡金安 

20129月18日,是日本发动侵华战争81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洗刷不掉的国耻日——蒋介石实行不抵抗政策”,东北军步步退让,导致大片国土沦丧。 

18日这天,天气十分晴朗。一大早,自发组织的北京各路游行队伍就如大潮般涌向亮马桥路日本驻华使馆前,继续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示威。像前几天的游行一样,游行者仍然高举众多的五星红旗和毛主席画像,打出“钓鱼岛是中国领土 誓死保卫钓鱼岛”、“为中华崛起而奋斗 坚决打倒日本右翼势力”、“毛主席 小日本又欺负中国啦”、“勿忘九一八 保卫钓鱼岛”、“敢同美帝争高下 不向日寇让寸分”、、“勿忘国耻 爱我中华”,“只有毛泽东思想才能救中国”、“社会主义共同富裕 资本主义玩不下去”等横幅,高呼“外争国权 内惩汉奸”、“中国共产党万岁”、“毛主席万岁”、“勿忘九一八”、“钓鱼岛,中国的”、“打倒小日本 收复钓鱼岛”、“打倒美帝 中国必胜”等口号。游行队伍穿梭来往,口号声此起彼伏。 

到中午时,骄阳似火,游行者一个个被晒得满脸发黑,很多人脚板起了水泡。在此情况下,仍然有很多人坚持游行。当一些人去吃饭后,很快又有新的队伍补充进来。大家的爱国热情,冲破了烈日和疲劳的困扰,再一次彰显了中国人是不可战胜的……示威游行一直坚持到天黑,才慢慢散去。下一天的游行还将如期而至。 

连日来,北京群众自发在日本驻华使馆前举行的声势浩大的游行示威,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小日本霸占中国钓鱼岛极度愤怒的心情,从游行队伍中高举的众多毛主席画像和打出的爱国横幅,高呼的爱国口号,我们清楚地看到,毛主席在广大人民心中的地位有多高,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有多浓!中国人民维护祖国领土主权和民族尊严的意志和决心坚如磐石。人民心中有杆秤,得人心者永远活在人民心中,人民的爱国情怀似冲天巨浪,势必将小日本这艘破船冲翻。 

小日本,你该看到了中国人民澎湃的爱国大潮了吧!识相点,快快滚出钓鱼岛!钓鱼岛一天不回到中国人民手里,中国人民就一天不会停止斗争! 

9月18日亮马桥路部分游行照片: 

01只有毛泽东思想才能救中国

02毛主席威望就是高1

03毛主席威望就是高2

04毛主席威望就是高3

05毛主席威望就是高4

06国旗在我心中

07高举旗帜向前奔

08红旗的海洋

09横幅的海洋

10人的海洋

11醒悟吧中国人

12社会主义共同富裕资本主义玩不下去

13红衣红旗红心

14红色娘子军1

15红色娘子军2

16红色娘子军3

17“白”衣战士

18看我爱国青年

19最小的爱国旗手

20敢同美帝争高下不向日寇让寸分

21帝国主义和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22举牌特写1

23举牌特写2

24“钓鱼”岛

25大脚向鬼子踩去

26天皇谢罪

27勿忘国耻振我中华

28人字保钓

29内惩汉奸外争国权

30全民保钓

31密密麻麻的万人保钓签名

32给小日本送葬

20129月18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