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青年

毛泽东扮演者王霙亮相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

时间:2012-08-08 10:04:5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记者

 


王霙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

 

  王霙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

  

王霙(左)

 

  王霙(左)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全国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颁奖典礼日前在中国文联文艺家之家举行,王霙(微博)、刘毓山、伍必端、刘勃舒等各文艺家协会代表百余人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已成为我国文艺界具有较大影响和权威的文艺奖项。冀望通过此评奖活动,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向老一辈艺术家学习,努力创作出更多精品奉献给社会大众。

  此次颁奖典礼,主要是中国文联领导给76岁以上至101岁的老艺术家颁奖。作为特型演员中的代表,王霙曾在电视剧《红色摇篮》、《井冈山》、《开天辟地》等众多优秀作品中有过多次出色演出,将每一个人物演得真实动人,成功完成角色的使命,成为串起整个剧的关键人物,近年来的荧屏佳作有目共睹。此次受邀出席造型表演艺术成就奖,也希望让自己和老艺术家们有个学习的机会,也是自己的一次自我提升。

 

  

  2012年08月07日14:10 新浪娱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