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青年

凤阳教师 薛凤田 赴合肥捐髓救人!!!

时间:2018-11-10 09:57:41  来源:文明凤阳  作者:记者

 

11月9日,凤阳教师薛凤田赴合肥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会在凤阳县第二中学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卫计委、县教体局、县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代表、凤阳二中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参加欢送会。

 

仪式现场

会上,凤阳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中国好人宋波向薛凤田老师献花,与会人员分别表达了对薛老师的敬意,预祝薛老师捐髓救人的义举取得成功。

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薛老师义务捐献造血干细胞,救治一位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儿,这种敢于担当,热心公益事业的高尚情操,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凤阳人的风采,他的行动将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我们要把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薛凤田老师

薛凤田老师说,他是一个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16年10月17日,他在参加学校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的同时,报名登记并采集了造血干细胞血样,成为中华骨髓库的一名志愿捐献者。今年6月,他接到中华骨髓库合肥分库工作人员电话,说他与一名患白血病儿童造血干细胞配型成功。“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非常高兴,能够捐髓救人很是幸运,希望我这次捐献造血干细胞,能让受捐者早日康复。”

凤阳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中国好人宋波(左)为薛凤田老师(右)献花

据了解,薛凤田,凤阳二中生物教师,是一位90后青年,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是凤阳县第二例。11月10日,他将赴合肥安徽省立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动员,计划于11月15日正式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