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青年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拜访雷锋生前的老班长

时间:2020-08-17 10:38:25  来源: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  作者:段博韬

 微信图片_20200817104005.jpg

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学雷锋精神是文明社会的主旋律,在新时代我们更要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了解雷锋事迹,了解雷锋身边的人,都是学习雷锋精神的一部分。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名誉馆长华新辉与西安临潼红色记忆博物馆馆长华忠信拜访了雷锋生前的老班长刘景凤,司务长杨丰普,生前亲自辅导的学生曹静。


雷锋生前的班长刘景凤

司务长杨丰普的回忆



雷锋生前亲自辅导的学生—曹静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杨擎宇给华新辉友情转让雷锋塑像

 

 

 

 








 


学习雷锋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一直保持着发扬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新时代呼唤我们,弘扬雷锋精神,人人学雷锋,个个做雷锋。每一个时代都需要雷锋,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雷锋。



编辑:华敬

审核:宋翠艳

监制: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O_x5JgPS2dVm6-XIl0i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