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青年

共青团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时间:2022-04-16 18:17:42  来源:东城小伙伴儿  作者:东城小伙伴儿


他们是冲锋在前的生力军,参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高标准完成文艺演出、庆祝大会与广场活动、志愿者指挥部各项任务,以青春担当彰显共青团政治本色。

 

他们是逆行而上的先行者,组建东城青年突击队,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健康坚守、为生命站岗,筑起青春守护之墙。

 

他们是理想信念的引路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引导广大青年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获评北京市唯一一个中宣部表彰的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他们是青少年的守护者,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青年人才发展搭建平台,广泛汇聚蓬勃发展的青春力量。

 

他们是改革攻坚的先锋队,创新举办少先队社区成长营,成立东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高质量落实县域共青团改革任务,推动形成东城共青团干事创业良好局面。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再出发。东城团区委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在区委、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引领东城青少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