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求是青年社

时间:2012-09-02 21:14:06  来源:基础部  作者:

 
 
 
2011年5月 4日,是五四青年节,在这个属于年轻人的日子里,当天下午1点于北阶206教室,我院首个“红色社团”——求是青年社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院大学生社团建设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整个仪式简朴却不失庄重。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院团委余君琳书记,刘杰书记,基础部王冬书记,以及思政部的李爱红、张华燕、胡颖颖、胡兆胜、焦春才、顾峰老师。同时,社联代表,各兄弟社团也纷纷派出代表前来祝贺。
求是青年社社长陶媛媛首先做了介绍性发言,明确指出各部门职责及社团今后的发展方向,指出今后将会与各社团共同努力,包容性发展,寻求共赢。之后社团指导老师——思政部张家莉老师做指导性讲话,不仅指出社团成立的意义,拓展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领域;而且在工作宗旨与作风上做了要求,并表达了自己定会全力以赴支持社团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基础部王冬书记做了简短发言,认为社团成立对学校校风、学风建设,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人文精神的培养具有促进作用,是一件值得鼓励的好事。勉励同学们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要关心社会、关注社会、正确认识社会,培养良好的政治素养,为以后走向社会,建设社会打下坚实的世界观、价值观基础。
余君琳书记做总结致辞,在致辞中表示对我社的高度肯定与殷切希望,指出红色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渠道,应该发挥“红色社团”第二课堂的作用,求是青年社的成立是我院思政教育工作的创新,本着爱国爱校求是奋进的理念,服务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宗旨,在院团委的直接领导下开展特色活动,打造精品社团。
会议在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求是青年社将在弘扬校园主旋律中做出积极贡献。(文/图:基础部团总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