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第一个红色学生社团---星火学社成立

时间:2012-09-02 23:21:32  来源:  作者: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起来,2010年129晚上7,这个纪念一二九运动”75周年的特殊日子里,我院第一个红色学生社团——星火学社成立大会在学院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星火学社成立大会拉开了帷幕,出席成立仪式的嘉宾老师:基础部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丁霞主任,学院团委林盛禹书记,星火学社指导老师肖影玲老师,思政教学部军事理论课教研室主任陈绮莹老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主任黄雪梅老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研室主任丁西泠老师《就业指导》课教研室主任顾艳梅老师以及张利霞老师、王湛森老师和陈霓婷老师

  林盛禹书记作了社团成立致词,并宣布星火学社成立。林书记认为星火学社作为思想政治理论性社团,她的成立是对学院学生社团的一个有益补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我院学生的健康、向上发展,星火学社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丁霞主任总结致词,认为星火学社的成立是我们有有追求的体现,思想道德素质是人的根本素质,直接决定了其他素质的形成与发展,红色社团的活动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人文素养,有助于在校园中形成厚学养德的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具有时代特点、青年特色的校园文化体系,强化文化育人的效果,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为我们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院的持继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星火学社李振河社长就社团成立的过程,社团的组织结构、目的、宗旨进行了介绍。

  最后,嘉宾老师退场,社团进行了动员大会,各部分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工作

  据悉,目前,社团已发展社员达160多人,仍有不少同学申请,希望加入社团。星火学社是学院团委直接领导,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指导的我院第一个政治性红色社团。社团名称星火学社源自于毛泽东主席的一本著作《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诚信为文化,以纪律为约束,以道德为指南,以实践为内化,以科学思想为指引旨在于通过我们的社团活动将积极、向上、追求真理、讲诚信、求发展,讲道德、守纪律,讲文明、有礼貌等这些优良的道德传统在学院传播出去,引起同学们的共鸣,促进同学们的共同成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