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临沂大学红宣社成立暨红色周末放映厅开映仪式

时间:2012-09-02 23:37:34  来源:[日期:2011年11月8日 阅读:6379 次]  作者: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红色文化,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培养具有沂蒙精神特质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11月4日晚,信息学院在L1-209合堂举行红宣社成立暨红色周末放映厅开映仪式。临沂大学团委书记白金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颜骁、高级辅导员辛沂,宣传部新闻宣教科科长王金铭,信息学院团学办主任臧广良出席了开映仪式。开映仪式由臧广良主持。
首先,由红宣社首届社长高云飞同学介绍红宣社概况。颜骁致辞,指出临沂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历史的大学,应始终秉承学校发展的红色传统,将伟大的沂蒙精神引入校园,坚持用沂蒙精神办学和育人,创造一个独具特色的红色育人体系。白金山强调,红宣社应始终以沂蒙精神这一“红魂”为主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鲜活的红色社团活动,将红色周末放映厅、红色文化交流会、红色暑期社会调研、红色演讲、红色报告、红色典型塑造等有机结合起来,打造红色文化宣传的经典平台。
白金山和王金铭共同为红色周末放映厅揭牌,颜骁宣布红宣社正式成立暨红色周末放映厅正式启动。随后进行首次红色周末放映,向观众们展播军民一心红色大剧《沂蒙》的经典片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学院辅导员夏伟伟、学生会全体成员,部分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主席、学生代表,信息学院2009级、2010级、2011级的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映仪式。(信息学院供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