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被删重发:古巴大人物郑重献礼毛主席!何故被冷遇?

时间:2018-11-10 10:27:53  来源:伟人永生  作者:

 

11月7日,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即总统)访问朝鲜,受到朝鲜的隆重接待:金正恩接机,朝鲜上万民众夹道欢迎!不少同志纷纷感慨社会主义阵营就是该这样团结起来啊!

 

可大家不知道的是,古巴总统在离开朝鲜之后,11月8日,便来到了北京,到毛主席纪念堂亲自献花纪念毛主席!


更让人可悲的,这样的信息竟然是从“今日朝鲜”的报道中得知!

 

  

之后,等不到信息的古巴也发文告知

 耻辱!耻辱!!


一国领导特意来纪念毛主席,如此光荣的事情竟然要朝鲜的告知我们才能知道!

 

然而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直至此篇文章发表之时,这则令人震撼的信息仍未被报道!


沉默!沉默!!

 

开国领袖毛主席被世界纪念和朝拜,本是一件国人无比自豪的事情,却被如此讳莫如深的避开,甚至无人报道!

 

这样的淡化、漠视还要经历多少次?这样刻意的无视还要再出现多少次?


依稀记得9月份,委内瑞拉总统特来毛主席纪念堂献花致敬,可媒体却一篇哑然……

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样的耻辱竟然再一次出现!

 

纪念毛主席丢脸?我想不是丢脸,是害怕吧?毛主席的大公无私直至今日仍让许多人自愧不如;毛主席为人民不惜得罪权贵,仍让那些权贵们恨得牙痒痒;毛主席的爱民如子至今让某些人望尘莫及!


这么想来,某些人压下这些纪念毛主席的热潮,到时说得通了!他们怕同这样的伟人做比较,怕这样的伟人显出他们的渺小!

  

可这样的纪念挡得住吗?人民发自内心的崇拜你们挡得住吗?


世界都在纪念,我们却装聋作哑,这样的事情说出去不怕人笑话吗?不嫌弃丢人吗?

 

在今天信息传播如此迅速、信息化如此发达的今天,任何想阻挡人民获取信息的行为,都暴露着自己的无知;任何想淡化人民心声的行为,都显得可笑愚蠢!

你不报道、你不发声,自会有无数有良知的人民发出声音!今天我将古巴主席纪念毛主席的信息发出来,我相信有更多的同志会接力报道!

 

媒体可以沉默,但人民决不沉默;媒体可以忘记毛主席,但人民绝不忘记毛主席!在真正的伟人面前,这些装聋作哑的行径只会显得格外可笑!

截止发稿前,古巴主席特意纪念毛主席已被朋友圈刷爆,人民用行为诠释着:媒体不传,人民自传!

毛主席,人民的伟人,人民的领袖!

人民定会竭力拥护,全力宣传!

 

让毛主席的伟大世人皆知!

让毛主席的光芒永世不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