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依靠真智慧补“钙”,做一个真正挺起”脊梁”的大写的”人”

时间:2020-05-07 17:52:48  来源:橘子洲头  作者:万泉河水-殿顶石

纪念长沙新五四爱国运动7周年暨五四运动101周年征文登载

 

  依靠真智慧补“钙”,做一个真正挺起”脊梁”的大写的”人”

  ——纪念长沙“新五四运动”7周年暨“反帝反封建”五四运动101周年

  万泉河水-殿顶石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毛泽东

  时光荏苒,又一年的“五四”向我们走来。

  今年的“五四”纪念活动,由于新冠疫情的“横插一杠”,长沙红色网友志愿者们选择了网上征文的纪念方式。以“橘子洲头网站”牵头,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红色网友们的纪念文章。从某种意义上说,虽说是疫情影响情非得已,但却开启了另一种或许寓意更加隽永的弘扬模式。可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橘子洲头”,因一位”愚公”的古体诗词《沁园春-长沙》而名扬天下。她也成为廿一世纪今天的人们抒发爱国情怀、民族大义的倾诉园地。今天,她成为纪念两个“非凡”五四的华夏桥梁,既有“可上九天揽月”人民导师的“底色”浸润,更兼“士可杀不可辱”华夏精髓的无敌“脊梁”!这是“芙蓉国”的志愿者们给疫情肆虐后的中国在今年的红五月升起的一面非同凡响的“五四”旌旗。

  旌旗升起是为了呼召精兵,101年前的“五四”,反帝反封建的民众意识,因着“八九点钟的太阳”的觉醒而奋起,中国“新文化运动”开启了推动历史车轮的民智民觉。因着愚昧封闭而积贫积弱的东方睡狮,开始伸展它强健的爪牙。以韶山冲农民的儿子毛泽东为代表的一代“天骄”,如杜鹃绽放,直至染红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整个山河。

  天年钟响,华夏进入后“愚公”时代,智叟们得隙开始异动,以茅某某为“马前卒”的“推墙”势力,掀起了一股反叛“上帝”护佑的”愚公”们的宏伟事业的涛天巨浪。他们就象当年向古以色列伟大君王公然挑衅的“巨人歌利亚”,仗着他们攫取的巨额不义之财,竟想窜到三湘大地耀武扬威。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逆历史潮流的反动从来不可能畅行无阻。因为,公义的天平从来不会为诡诈者张目。

  奋起的“愚公”血脉至亲们,尽管有时看起来愚钝得可以,但在大是大非上,他们个个都是“大智若愚”。

  黑暗的“智叟势力”要想战胜热爱光明的“愚公们”,只能是一厢情愿,因为“愚公们”的伟大事业,永远有不可战胜的”上帝”永恒地护佑!


2020-04-26

  微信图片_20200503085559.jpg
 

红色武器选用:

转基因幕后藏了什么玄机?

五十年前中国氢弹的早操

庐山会议上彭德怀究竟是因何被撤职?

向八一建军节献礼:完整版如此震撼不得不看!

毛泽东竟是这样“闭关锁国”

“毛泽东”三个字真是无可替代!

他们为什么要拼命丑化朝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