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文化

汉奸是中华民族的第一敌人

时间:2012-05-23 10:50:29  来源:  作者:凹凸争鸣

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人自己——外来的伤害有可能避开,但内部的癌变或衰老却无计可施。

人类最大的敌人就是人类自己——今天这个世界上有能力灭绝人类的只有人类自己。

中国强大与否不取决于任何外国,只取决于中国人自己。能让中国强盛的只有中国人自己,能让中国人衰败的也只有中国人自己。

身强力壮者百病不侵,苟颜残喘者一个伤风都致命。中国最大的敌人就是中国人自己——外来的敌人靠自身力量灭亡不了中国。只有当中国人自己把中国搞得四分五裂、不求上进、虚弱不堪时,外来的敌人才会有机可乘——“外因通过内因而起作用”。没有钦徽二宗的犯浑,金兵灭不了富庶的北宋。没有赵构和秦桧的投降路线,岳飞不至于徒劳无功。没有明末的腐败激起的农民大起义,满清没机会入主中原。没有满清的种种倒行逆施,中国科技不至于大大落后于世界。没有满清政府的腐败无能,甲午战争不至于一败涂地。没有蒋介石的“绝对不抵抗”,日本不可能轻而易举占领东北……

“人必自辱,后人辱之”。中国必内部有人把国家搞弱搞乱搞垮在先,外患才接踵而至。所以说,中国最大的敌人就是中国人自己,今天也不例外——谁有能耐把毁灭中国的国有经济?谁有能耐把中国的骨干企业拆散卖光、搞垮中国的民族工业?谁有能耐引狼入室让外资把持中国一切命脉?谁有能耐把中国重新变成一盘散沙?谁有能耐在青年一代心目中丑化中华文明、妖魔化中国一切民族英雄、否定毛泽东领导的中国革命?谁有能耐把中国社会撕裂成尖锐对立的不同阶级?只有那些一心搞垮中国的“精英”——外国外资即便有此心,做得到吗?

中华民族的第一敌人,不是日本,也不是俄罗斯,而是汉奸。反汉奸和汉奸学术,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是每个中国人为了后代而必须负起的责任。

中华民族人口众多,国土也很大,资源也丰富。因此,只要中华民族内部不出问题,中华民族是不可战胜的(这一点小国是做不到的)。但是如果内部出了问题,那就麻烦了。这一点没有人有异议。反过来说,要想让中华民族持续下去乃至强大起来,第一要务,就是解决汉奸问题。在现在的中国,汉奸是什么人呢?汉奸是指有汉奸行为的那些人。什么样的行为是汉奸呢?具体来看:

以任何形式直接或者间接污蔑中华民族是劣等民族的人。直接的容易看出来,间接的有些难度。比如那些鼓吹市场换技术的人,骨子里就是认为中华民族是劣等民族,在技术上搞不过外国人。

以任何形式直接或者间接污蔑中华文化是劣等文化的人。比如那些鼓吹西化的人,鼓吹西方优越的人,就是汉奸。

以任何形式直接或者间接鼓吹崇洋媚外的人。这就是上面的变种。

以任何形式直接或者间接破坏中华民族文化传统的人。比如贪官,比如黑心学者,比如没有人性的资本家。

以任何形式直接或者间接把中国资源财富送给外国人的人。别说什么这是全球化的时候,想掩饰自己的汉奸行为。比如那些卖办、买办。需要说明的是,那些因为大环境所限在外企谋取生存的,并不在此列。

以任何形式直接或者间接把中国资源财富转移到外国的人。那些移民国外的所谓精英们,统统是汉奸。

汉奸不除,中华民族就没有强大的希望,甚至连生存下去都没有可能。但今天的中国,恰恰是汉奸横行的中国。当中国污染全国时,他们鼓吹“发展是硬道理”;当中国血汗工厂、矿难的带血数字不断出现时,他们鼓吹“世界工厂”;当社会风气败坏、伦理道德崩溃时,他们鼓吹要“思想多元化”;甚至他们可以公然污蔑中华民族,破坏高尚和神圣。请问,这样的一个民族,不论经济有多好(且不谈代价),难道不是虚幻的吗?难道不是处于极度危险的境地吗?

反汉奸和汉奸学术,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是每个中国人为了后代而必须负起的责任!

汉奸!尔等必然被毁灭!尔等必然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这个日子,不远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