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文化

【讲座预告】刘继明:文G文艺、人民文艺与“纯文学”

时间:2023-03-16 22:11:00  来源:人境在线  作者:刘继明 胡澄

 人境讲坛(四)

 

01.jpg

 

【主讲】

刘继明:中国当代知名作家,主要著作有长篇小说《江河湖》《人境》和《黑与白》三部曲(即出)以及《刘继明文集》(10卷),第五、六届湖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正高二级专业作家,被誉为“新社会主义文学的开拓者”和“新时期的人民作家”。

 

【主持】

胡澄: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曹征路-刘继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内容简介】
以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为标志,开启了“人民文艺”的新传统,这一传统发展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以“文G文艺”达到顶峰,盛极而衰,改革开放后,“人民文艺”的传统发生断裂和变异,取而代之的是“伤痕文学”“改革文学”和“纯文学”……

 

【讲座时间】

2023年3月19日(星期天)晚上七点半

 

【腾讯会议号】

979 181 900

 

01.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