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影院

冯裤子,你也配给毛主席献花?

时间:2018-11-28 16:12:34  来源:正本清源2018  作者:付欣宇

        冯导差不多已成过街老鼠,但凡有关他的动向,都会激起舆论一片。于是,他不停地机借发言,抑或制造各种噱头,抛头露面,招摇过市。但这次又让吃瓜群众惊呆了。

 

 

     

万万没想到的是,冯导居然跑到韶山给敬爱的毛主席献花!!真是咄咄怪事??

 


他还身佩毛主席像章。小编看了像吃了苍蝇一 样恶心。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只是这拙劣的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毛主席在全国人民心中的形象越来越高大,想用毛主席往自己脸上贴金,洗白自己的种种恶行。真正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冯氏的好几部电影都是靠批毛及毛时代声名鹊起的。

远的如《集结号》。它所反映的解放战争,影片的内容刻意描述成解放战争只能是“内战”,“革命烈士”也只能是“内战炮灰”了。冯氏认为:“传统的战争片是为政治服务的,这个电影,还是从市场切入,希望在市场上能够赢得大部分观众。”“我的立场很鲜明。电影里的人不是自愿成为烈士,在被动情况下,他们把命都搭进去了。”

一部反映解放战争历史题材的影片,就把人民军队的阶级性和宗旨改变为向西方国家电影界看齐的抽象“人性”;把革命的英雄主义改变为怯懦、怕死的“人道主义”。于是:

——它可以违背军事常识和实际生活,随心所欲地编造故事,“戏说”战争,把影片题目定为我军号谱从来没有过的所谓“集结号”(经查,我军13种号谱中有“集合号”,而无“集结号”);把九连防守阵地不是摆在旁边的山上,而是摆在山下的洼地;在秘密行军中打着火把,在你死我活的巷战中大声交谈。

——它可以有意安排解放军官兵穿着美式军装,与国民党的军队混战一团,难分彼此。

——它可以模仿好莱坞大片《拯救大兵瑞恩》和韩国电影《太极旗飘扬》向中国观众展示西方的文化和人权观。

——它可以不顾我军严明的纪律,让影片的主人公——解放军连长随便枪毙战俘!以此颠覆我军正义之师的形象。

 

…………


冯氏是宣传西方文化的急先锋。他媚上欺下,为了捞钱不择手段。他的政治灵敏度非常高,善于察颜观色,洞悉走向,毫无原则。世无英雄,遂使竖子成名!

集结号虽然过去多年,产生的坏影响不可估量。现在的一些抗战神剧,从中取得真谛,畅通无阻,制造历史虚无主义,造成意识形态上的极度混乱。

近的如《芳华》。真正是臭名昭著,反而让冯氏赚得金钵满满。

单看电影镜头便足以反映冯氏险恶的内心。在马列毛像前,大量暴露白花花大腿在老兵眼前,并抖动胸肌!在引导什么?处处表现对社会的不满是什么用心?他讽刺雷锋,作重渲染部队的黑暗面,把文艺兵描写成勾心斗角,暗中整人的一群低素质人。他刻意否定那个时代,特意把毛主席去世作为分界,用黑布把毛主席像全遮挡,暗喻那是黑暗时代。排节目时借教练说,你们跳舞应寄托哀思,怎么越跳越高兴,很恶毒阴险巧妙地攻击毛主席。竟然用一头猪跑进高举毛主席画像的队伍里,他在暗喻什么?

污蔑毛时代,丑化英雄,是冯氏一贯的伎俩。

 

单单只是通过以上两个电影,足可反应冯氏阴暗无比的内心。他对毛主席的恨得牙痒痒。

如今他跑到毛主席像面前献花,是诚心忏悔?还是为自己罪恶累累的过往求救赎?依小编看,都不是。这只是一种伪善,鳄鱼的眼泪也只是一种毒液!

 

对于毛主席,无论是理论上的胜利,还是实践中的成功,都会让有良心有正义的中国人死心踏地的追随与神往。往往也逼得敌手伪装成崇敬的样子,鱼目混珠,以求得到人民的宽恕。

韶山,是全国多大数人民神往的地方,决不允许这样的渣子去践踏!

毛主席伟岸的形象也决不允许这样的渣子去亵渎。

要是冯氏稍微有点良心,应该敢于坦言自己的所有恶行,把自己的灵魂好好解剖一番,再向全体人民谢罪!!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