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经典

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暨《永远怀念毛泽东》画册出版首发式布展照片选

时间:2017-01-13 17:36:41  来源:红旗网  作者:蔡金安

 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暨《永远怀念毛泽东》画册出版首发式布展照片选 

 

▲ 活动现场 

2016年12月17日,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3周年系列活动暨《永远怀念毛泽东》珍藏画册出版首发仪式在北京万寿宾馆A座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活动由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系列活动组委会、永远怀念毛泽东编辑委员会、毛氏宗亲交流委员会主办,由毛氏(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福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毛主席女儿李讷、女婿王景清,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王明富、吴连登、钱嗣杰、曲琪玉、高风、田云玉、陈长江、周福明、王爱梅、李志芬等,以及来自首都和全国各地各行业热爱毛主席的人员500余人到会。

在一楼会议厅两侧,布展了有关毛主席和亲人的照片及毛体书法作品等。

▲ 展出的部分照片和书法作品  

2016.12.20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