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纪念杨开慧诞辰115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6-11-07 11:10:54  来源:中红网  作者:江山、布铁威

  纪念杨开慧诞辰115周年、赵朴初诞辰109周年座谈会现场。(中红网江山摄)

 

  李维康题词:“怀念杨开慧。”(中红网红色图库)

  

 

  程桂兰题词:“纪念杨开慧,学习杨开慧。”

  纪念杨开慧诞辰115周年、赵朴初诞辰109周年座谈会,2016年11月5日在北京召开,图为与会嘉宾在一起合影留念。(中红网红色图库)

  

 

  周殿胜少将在工作会议上讲话,中为李敏生会长,左一为北京五龙亭朗诵艺术团团长刘宝坤。(中红网江山摄)

  

  中国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李维康在表演京剧。(中红网江山摄)

  

  国家一级演员程桂兰在演唱。(中红网江山摄)

  中红网北京2016年11月5日电(江山、布铁威)为纪念毛泽东主席夫人杨开慧烈士诞辰115周年,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原会长赵朴初诞辰109周年的座谈会,今天上午在北京召开。

  中国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剧协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李维康,原空后周殿胜少将,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北京国际汉字研究会(第六届)会长、山东曲阜孔子书院院长李敏生,原总政歌剧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程桂兰,著名晋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张香兰,北京五龙亭朗诵艺术团团长刘宝坤,书画家、北京五龙亭朗诵艺术团团长助理柏雨,《中国老年报》副总编辑邱锋,中国汉字研究院院长姫克喜,文字学家、汉字正楷测量第一人罗业健,民族红心公益行动总顾问张春雷,知行者国际机构高级顾问侯立刚,北京东方视景文化传媒董事长李成钢,毛泽东养生饮食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赵政平等,出席了今天的座谈会。

  在今天的座谈会上,李维康、程桂兰、张香兰、刘宝坤、柏雨等艺术家,先后表演了精彩的京剧、民歌、诗歌朗诵等节目,他们用歌声、诗歌等艺术形式,热情歌颂杨开慧烈士、赵朴初先生的光辉事迹和思想,受到大家的欢迎。

  李敏生会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明年即将举办纪念赵朴初诞辰110周年,包括赵朴初禅茶文化、诗词、书法艺术交流,以及《中华茶寿节孝文化高端峰会》等活动的筹备情况。他说,届时,参加高端峰会的领导、嘉宾、专家、倡导孝文化的单位代表,将围绕“中华孝文化”、“茶寿文化节解析”、“老年健康养生”、“孝亲敬老道德观”、“中华父母节发起命名”、“茶寿节父母节礼仪”等议题发言。

  参加今天座谈会的还有:吴甲选、张素娟、范澄志、霍根正、王玉红、 赵英立、刘天琴、张祖光、李正、董旭成、王心强、赵泉山、袁玲、刘惟、李文琰、吕永章、蒲建平、王国艳、商誉文、孔明、张新京、何庆芸、张香荣、夏宏华、李文善、丁朝珍、李青山、何少贤、李大飞、刘建新、王鸿斌、郑土生、李善容、赵泽宗、王景兴、赵忠山、顾兴、孙惠军、李伟利、吴放、诸多峰、张金火、刘彬、王磊、胡智学、林汉然、吕永章、刘清银、聂岚江、雷继红、马祥苍、刘从海、卓新平、陶德荣、刘彭生、单永钦、朱琳、郝瑞平、孙春雷、尹义强、徐艳军、孙嬿婉、王伟伟、刘真真、尤胜祥、范洛森、徐尚祥、吴建标、单永钦、杨洪壮、王涛、常胜军、常胜刚、张晋烨、赵建成、肖智慧、周振明等。

  

  国家一级演员张香兰在演唱。(中红网江山摄)

  

  北京五龙亭朗诵艺术团团长刘宝坤在表演诗朗诵。(中红网江山摄)

  

  书画家、北京五龙亭朗诵艺术团团长助理柏雨在表演诗朗诵。(中红网江山摄)

  

  书画家、北京五龙亭朗诵艺术团团长助理柏雨(左一)向李维康(中)赠送他的绘画作品。右一为李敏生会长。(中红网江山摄)

  

  书画家、北京五龙亭朗诵艺术团团长助理柏雨(左一)向李敏生会长(右二)赠送他的书法作品。左二为邱锋,右一为刘宝坤。(中红网江山摄)

  

  主办这次座谈会的有关领导在一起合影留念。(中红网江山摄)

  

  书画家向座谈会主办方赠送书画作品,自左至右:朱琳、赵政平、李成钢、张香兰、张春雷、李敏生、邱锋。(中红网江山摄)

  

  民族红心公益行动总顾问张春雷(左一),知行者国际机构高级顾问侯立刚(右一)与李敏生会长合影。(中红网江山摄)

  

  民族红心公益行动总顾问张春雷(左二),知行者国际机构高级顾问侯立刚(右一),北京东方视景文化传媒董事长李成钢(左一),与中国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李维康合影留念。(中红网江山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