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刘毅然:每逢12.26,我都要来到纪念堂给毛主席祝寿

时间:2016-12-29 10:52:23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刘毅然

  

    刘毅然导演12月26日发微博说:每逢12.26,我都要来到纪念堂给毛主席祝寿,岁岁如是,历久弥新。老百姓一年多似一年,今年献花的格外多,工作人员刚刚把满花池的献花抱走,很快又堆放满了。满目是一张张朴实的面容,一双双含泪的眼睛,满耳是一声声哭诉和呼唤:毛主席,我们看您来了!凝望着老人家安详的面容,脚步放的格外轻,三个大躬鞠后,热泪想忍都忍不住,这是民心民意民情啊!再看看遍及祖国大地的纪念红潮,我不禁想起毛主席九十年前对人民的赞美:他们将冲决一切束缚他们的罗网,朝着解放的路上迅跑。一切帝国主义、军阀、贪官污吏、土豪劣绅,都将被他们葬入坟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