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吃水不忘挖井人”:中央党校全体纪念毛主席,主席从未离我们远去...

时间:2018-07-13 09:32:34  来源:搜狐网  作者:记者

 

最近几日,中央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齐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的主题活动。

这一刻,终于,我们又站在了主席的身边,回到党最初的“初心”。

百年一梦,倏忽而间。回首那位站在历史路口的引路人,我们明白,他从未曾走远,而是一直就在我们身边

一直坚定地站在中国背后,站在党的背后,站在全体人民大众的背后。

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是中国最坚定的靠山!

想必,中央党校的全体党员干部内心也是一样地崇敬激动,纪念堂庄严肃穆,参观的队伍排成了长队,有人将其赞誉为“思念的长河”。

眼眶湿润,中央党校用自己的方式纪念他们的校长,纪念我们最亲切的主席。

敬献花篮,鞠躬瞻仰,入党时大声宣誓的声音一如昨日之语历历在耳:“···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中央党校,呼唤着全党回归“初心”,呼唤着回到主席带领着我们打天下的时候,我们党带领的人民群众所奔腾着的一片赤诚满腔热血

可是,不知道从何时起,越来越多的贪污、腐败层出不穷,人们陷入了灵魂的极度瘫痪,不知觉之中迷失了自我。

欲望和腐糜的气息,弥漫、侵袭进来,阴云连绵,仿佛在心里下着狂风暴雨。

我们需要阳光,我们更需要回首“初心”!

中央党校组织纪念毛主席,不止是怀念,更是为了进行一场精神的洗礼,一场坚定信仰的“补钙”之旅

从党员到群众,每一个人,我们都应该仔细回顾过往的几十年里,是毛主席带领着我们,作为一个团体一个国家,从一起经霜沐雨风餐露宿革命坚守,到如今仓廪殷实国富家强革命探求,我们需要守护毛主席的方式,守护属于中国自己的正确思想!

中央党校就贯彻落实了回归毛主席思想精神这一正确道路,带领着党员队伍,大踏步地走在毛主席领导的中国之路上!

党和人民要坚定地党的路线,就必须向毛主席看齐坚定毛主席思想,弘扬毛主席精神。

我们要明白:毛主席从来不是“过去时”,而是“正在进行时”。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

对于中央党校来说,毛主席作为校长,是最早的那批“挖井人”。

对于中国来说,毛主席带领人民打下江山,翻身做自己的主人,更是最英勇的“挖井人”。

跟着毛主席,我们才能走正确的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