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点赞,这家医院供奉着毛主席,引领“为人民服务”价值观归来!

时间:2018-10-20 21:12:26  来源:炮兵杨昭友  作者:杨昭友

   不知道从何时起,很多公司和商家都供上观音和财神的塑像,天天烧香礼拜,祈求菩萨保佑平安和发财;很多宣誓信仰共产主义的官员也常前呼后拥的去庙里烧香礼拜,求菩萨保佑官运亨通。于是,整个社会都是拜金,信仰崩塌。就连救死扶伤的医院也是以经济效益来衡量医院的成就。

  然而,这现象将在人民的觉醒中改变,华夏土地开始解冻复苏。

  看,一缕春风吹进了郑州的一家医院。

  伟大领袖毛主席的雕像矗立在医院最醒目的位置。

  

  这医院,就是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这是多么难得!在世风日下的今天,患者走进医院,,看到人民的保护神毛主席,将感到无比亲切,对医生充满信任,感到这里是真正救死扶伤的地方,是为人民服务的场所!

  

  医院里供奉的不是神医扁鹊、华佗、张仲景,而是伟大领袖毛主席。因为毛泽东思想里就有“ 中国医药学是一个伟大的宝库,应当努力发掘,加以提高”,“对技术精益求精”则是对一切医务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的普遍要求,“救死扶伤,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是医德的最高境界。

  

  医院里供奉毛主席,弘扬的不仅是中华传统医德,更是学习白求恩精神,有了白求恩精神,“就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时刻牢记毛主席讲过的一切指示,让医院真正做到为老百姓服务,不成为赚钱的工具。医护人员包括院长在内,一年四季胸前都佩戴毛主席像章来上班,让患者感到亲切,值得信赖!

打不开?点这里>>>

  这家医院院长郭永昌也说,我们做到了“不套保、不骗保、不炸保”,真正达到城乡医保合一家,尽力减轻老百姓就医负担的困难,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给老百姓服务!

  虽然,把毛主席作为保护神请到医院的还不是很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深信,毛泽东思想已经深深的根治于人民心里,从前往毛主席纪念堂和韶山的人群以及各地掀起的毛泽东热,都证明,中国已经醒了!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必定遭到全社会唾弃,为民服务将蔚然成风!我们深信,伴随中国经济的腾飞,毛泽东思想将引领中国精神又一次腾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