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又逢玉兰花盛开――记江山先生与中红网

时间:2019-04-22 21:04:12  来源: 贯经纬―中医防癌抗癌义工联盟  作者:佚名

中红网总编江山先生现已年过七旬,经常为了赶制新闻稿件加班熬夜,仍然保持着年轻时代为人的热情、工作的激情。

  时光荏苒,岁月无情。当年共和国最年轻的中央委员吕玉兰鞠躬尽瘁,已化为年年玉兰花绽放。
日月如梭,人间有爱。中红网总编江山先生铁肩担道义,将抢救国家红色资源,传承红色文化为己任,与众多的革命后代以及有志于红色文化传播的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共谱辉煌篇章。


编者注:2018年春节将至,谨以此文致敬中红网总编江山先生,致敬并怀念江山夫人吕玉兰女士;同时向为共和国成立和建设过程中付出过以及正在付出辛勤劳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致敬。(图一为党的九大上毛泽东亲切会见吕玉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