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红12月!50场纪念主席诞辰活动提前到达,更大一波正在赶来

时间:2019-12-23 15:39:28  来源:红色依依  作者:红色青年白依依

 

  您是划过夜空的闪电!

  您是照亮万古的太阳!

  您携带着精神原子弹,

  炸掉了人世间一切污泥浊水!

  您创造出的新中国,

  将人性的光辉遍洒中华大地!

  毛主席!

  毛主席,回来了!

  毛主席诞辰126周年的日子马上就要到啦!

  就在这短短的几天,依依竟然收到了超过50场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的活动,现依依特汇总起来,以飨读者。

  北京

  12月8日上午,毛小青与五百多位重量级嘉宾在北京国务院第二招待所隆重举行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大会。

  12月9日上午,北京友谊宾馆,又一场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活动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朱德儿媳妇赵力平、毛主席管家吴连登、毛主席专列工作人员王爱梅等人。

  第三场北京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活动

  2019年12月15日,由主人公网站、全国马列毛学习联谊会、中国红色历程研究会主办的“永远不落的红太阳—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活动在北京丰台举行。

  全国毛泽东纪念馆联谊会,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盛世艺术馆承办,在北京举行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生126周年 邹起奎红色艺术研讨会”。

  12月6日,由中国文化产业规划网、中文盛辉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廊坊增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毛主席诞辰126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京铁大酒店举行。

  曾在毛主席身边工作一生的中央警卫处处长曲琪玉讲话。

  12月10日,教育部授予这位95岁高龄的自称是毛泽东思想的“铁杆粉丝”的湘潭大学老教授沧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毛主席诞辰126周年前夕,北大清华等湘籍学生瞻仰毛主席纪念堂。

  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到来之际,“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孟凡静红色题材国画精品展”将于12月21日下午隆重开幕。

  孟凡静绘 / 开国大典

  孟凡静绘 / 心连心

  预告:将在北京前门建国饭店福宫艺术中心,举办心中的太阳永不落-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中国画名家提名展,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丰功伟绩。

  天津

  12月7日,天津部分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举行小型学习讨论会,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和古田会召开90周年。

  天津宝坻区有一支几十年活跃在农村阵地的文艺宣传队蓝天艺术团,也称天津高翔文化传播中心。

  他们每年毛主席诞辰和去世纪念日都举行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宣传、歌颂毛主席、毛泽东思想、毛泽东时代,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社会主义。

  黑龙江

  12月11日上午,黑龙江省红歌会艺术团和人民群众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活动。

  勃利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诗歌朗诵会

  辽宁

  鞍山人民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

  哈尔滨

  哈尔滨人民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6周年

  青岛

  12月8日,凤凰台小学二(1)中队来到青岛博物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韶山

  2019年12月10日,长沙某中英文学校学生在韶山毛主席纪念馆开展“少年领袖再出发”研学活动。

  这是韶山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马拉松从红太阳升起的地方出发,“小画家”的勾勒中俄两国儿童心中的“彩虹桥”

  2019年12月16日,毛主席像章刘学志全国敬赠发放第126站顺利在毛主席的家乡湖南设立。

  山西太原

  11月23日下午,山西公益帮扶中心的委托贾宪生、张大迁二老师,分别前往山西太原现场发放毛主席像章。

  11月28日,河北廊坊红色企业家刘学志老师,向山西红色爱乐合唱团发放毛主席像章。

  太原书画展

  本次展览主题庄严热烈,展出了由山西省广大艺术工作者创作的书法作品百余幅,其中大部分是书写毛泽东同志经典诗词的书法作品。

  翰墨书写伟人情怀 真情缅怀开国领袖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书画作品展12月15日将在太原举办

  上海

  刘学志老师带着许多毛主席像章来到了上海鲁迅公园,刚刚开始发放,瞬间就被市民一抢而空,场面非常热烈。

  12月12日上午,上钢新村老干部们在社区党建中心图书馆举行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诗与歌会”活动。共朗诵30余首毛泽东诗词,歌曲10余首,最后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陕西

  12月14日上午“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书画展”在西半坡国家艺术中心举办。多层次地揭示毛泽东主席诗词的高远意境和深刻哲理,展现了我们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波澜壮阔的光辉诗词。

  2019年12月15日下午,“人民领袖节,万众齐欢庆,同吃长寿面,永敬毛主席——陕西人民纪念主席诞辰126周年活动在西安隆重举行!

  在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6周年来临之际,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城固创作基地在汉中四宝堂二楼展厅推出毛体书法展,近40幅毛体书法作品和刘文西等画坛巨匠亲笔绘就的毛主席画像一亮相就观者如潮。

  三秦解放展

  12月15日,由毛泽东敬览馆和十七路军研究会通力合作建成三秦解放展开幕。

  河北

  12月1日,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兴隆宫镇朱何村西的毛泽东文化广场,高大的毛主席塑像巍然矗立,周围红旗招展,花篮林立,歌声嘹亮。

  毛小青在河北唐县参加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活动

  2019年12月12日,河北省定州市毛公山毛主席纪念馆隆重集会,深情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来自北京8341部队、人民大会堂毛主席、周总理身边警卫人员、服务管理人员,石家庄、定州市红色联谊会代表及各地领导和嘉宾、当地群众参加了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毛主席像章展”在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举办,展出的近万枚像章是我市著名书法家尹海金先生几十年的精心收藏,蕴含着对毛泽东主席深厚的崇敬和爱戴之情,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

  河南

  11月21日,洛宁县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书画展。深切缅怀毛泽东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文化,凝聚正能量,表达了洛宁人民对伟人的缅怀之情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美好夙愿。

  商丘市关工委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活动

  湖北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图片书画展暨大型画集首发即将在湖北美术学院读画楼艺术馆开展。

  湖南

  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 主席福地

  宁夏

  宁夏大学凌云学社主办、银川市西夏区团委、宁夏水一方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参与的“宁夏人民纪念开国领袖毛主席诞辰126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四川

  成都第四十四中学2019年12月4日上午,校党总支退休支部组织全体退休党员开展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歌咏会”活动。

  福建

  12月11日,闽北革命老区建瓯与松溪近两百人中老年歌友以《吃水不忘挖井人》为主题“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的大型歌舞盛会在日前人流涌动的建瓯泛华江滨公园举行。

  12月13日,在古田会议胜利召开90周年、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5周年之际,《我们从古田再出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在古田会议会址举办慰问演出。

  同时瞻仰了毛主席塑像,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


  浙江

  隆重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126周年诞辰,湘潭义乌邀您来吃寿面啦!

  ▲ 往期活动现场

  安徽

  12月5日下午,阜阳九中团委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暨2019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内蒙古

  国知网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大型公益演出暨开展红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赤峰举行。


 

  山东

  12月11日上午11时16分,武船集团(青岛)北船重工在新建办公楼前伟人广场举行毛泽东铜像落成揭幕仪式。

  其他

  诗词、书画类

  12月7日下午,毛主席故乡儿童画作赴俄罗斯展出作品征集活动”第三站来到了位于长沙清水塘的全国首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

  前一段时间,毛主席故乡儿童画作赴俄罗斯展出作品征集活动第一站,在毛主席的母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

  看着这源源不断报道出来的纪念活动,

  依依由衷感叹:

  这是民心的呼唤!

  这是信仰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这是共和国的源泉!

  让我们一起高喊:

  毛主席万岁!

  让这个喊声再次响彻中华大地

  不再停歇!

  只有这个喊声,

  才能驱散神州的阴霾,

  喝退帝国主义的野心!

  只有这个喊声,

  才能让强盗胆寒,

  让小人颤抖!

  只有这个喊声,

  才能让正气归来,

  春回大地!

  只有这个喊声,

  才能救中国!

  救人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