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农会 > 红色新村

华西村村民去年人均收入近9万

时间:2012-11-15 16:17: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藕粉蛋黄派

 
摘要: 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华西集团董事长吴协恩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近年来,华西村高速发展,老百姓的收入成倍翻 ... ...
 
 
十八大代表,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华西集团董事长吴协恩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近年来,华西村高速发展,老百姓的收入成倍翻,人均年收入超8.8万元。

         332-121114101426230.jpg

 

        十八大代表,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华西集团董事长吴协恩
 



        从过去的农业化走向工业化,到现在大力发展服务业,据吴协恩介绍,华西村年销售收入从过去的60亿元到去年超过了500亿元,去年村民人均收入超过8.8万元人民币。

        吴协恩表示,在致富道路上需要不断创新。2000年以后,华西村的传统工业投入比重越来越大,出现产业过剩前兆。华西村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实施转型,向服务业发展,弥补了长三角地区服务业的不足。他表示,正是由于这种创新,华西村的服务业已经完全可以支撑起自身的经济发展,而且还在增长。


         332-12111410133b01.jpg

 

        中经网截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