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书会

不能没有了毛泽东思想 再致《中国老年》杂志社

时间:2018-01-09 23:51:22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陈增煜

 

  题记:为我社会的和谐稳定、为我中华的伟大复兴,我在写了《致<中国老年>杂志社有关人员  转基因有毒是造谣吗》一文后,又写了这篇鲠喉之言。

  作为一份有一定身份且面向全国老年人的杂志,发生了此种情况,不能不说是一次严重的事件!

  说起中国人民近百余来的苦难史,人们都会說:是开国领袖毛泽东让中国人民站了起来。

  然而,我吃惊地发现,在《中国老年》杂志201712月上半月版的题为《昂首走进新时代(特稿之一)编后语》中,却胆敢公然抛弃了毛泽东思想。大家看,在此奇文的前两段是这么写的:

  “从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看,我们党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指引下,已经完成了3个阶段的历史使命,即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作为理论武器、以社会主义制度做为救国道路的‘站起来阶段’;选择了邓小平理论作为思想武器、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前进方向的‘富起来阶段’;选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党灵魂、以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目标的‘强起来阶段’”。

  “站起来,早已实现;富起来,有目共睹;强起来,还在路上。”

  读了上述两段奇文后,不禁让人觉得好笑:好像是远在德国的马克思,他老人家不远万里亲自来到中国,是他把他的主义与中国革命实践一结合,就让中国人民站了起来。

  此外,文中关于“已经完成了三个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强起来,还在路上”之说,前后文理不通、自相矛盾。由此可见,此文作者的水平,以及工作极不认真的、浮躁的心态!

  《昂首走进新时代(特稿之一)编后语》一文,似为贯彻“十九大”精神所写。但不知是作者没有认真看一下“十九大”的报告?还是有意违反“政治纪律”,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相抗?这是因为,在“十九大”的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是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由此人们可见,我们党还要不断继承毛泽东思想。在此,人们还不禁要问:不知《中国老年》杂志社抛弃毛泽东思想后,要“昂首走进”到他们的一个什么样的新时代??

  对此,人们细想起来,在这样一份有一定身份的《中国老年》杂志上,出现此种严重事件——应该说是一次事件了,是不足为怪的!这是因为,在该杂志的由20多人组成的一个庞大的顾问团中,就有这么一个性好投机钻营、被无数国人唾骂的、极力抹黑开国领袖毛泽东的李某人。

  我在我本文的题记中说了:为我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为我中华的伟大复兴,写了这篇鲠喉之言。我在岗40余年,多数时间从事组织或参与我国机电业某些专业的学术与信息交流工作,至今还和各地不少老友有着较多联系。我所在小区是个大型的、比较高档的小区,也是老年人成群之地,他(她)们中极大多数都怀有对过去年代之情!

  所以说,《中国老年》杂志社的某些人抛弃毛泽东思想的这一事件,极大地伤害了无数对过去年代怀有旧情的人们的感情!有损了我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为了效益,《中国老年》在2018年的征订工作中打出了“加‘粮’不加‘价’的宣传口号。不过我想,你再加更多的“粮”,因为你的“粮”中掺着“霉变之粮”,广大读者也是不会买你的“账”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