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书会

西路军西渡黄河是毛主席的命令?谎言!

时间:2022-10-20 18:53:30  来源:重读老旧书  作者:重读老旧书

  1936年10月,张国焘命令红四方面军西渡黄河,这是清清楚楚的历史事实。1981年,竹郁撰文却说“红四方面军两万多人西渡黄河......完全是根据党的《十月份作战纲领的要求》和中央军委、红军总部的命令行事的”,欺上骗下,影响很坏。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小程序购买

  到了现在,网上、以及众多正规出版物中,将西路军失败覆亡的责任,扣在毛主席身上的比比皆是。尤其在西路军相关的众多纪念馆如古浪、高台、临泽的纪念馆中,同样将这一谬误不加分析的呈现出来,将责任转嫁在毛主席身上,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好在,历史是有记忆的!我们完全可以用档案印证历史事实的指示!

  齐得平,1933年生,河北平山人,1950年到中央办公厅做档案工作,而后专门负责毛主席手稿的保管和研究,中央档案馆的研究官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齐得平于2015年出版《我管理毛泽东手稿》一书,为我们披露和不少手稿档案!其中就包括1936年10月三大主力红军在甘肃会师后,红四方面军部队西渡黄河的一些档案文献资料!

  历史电文俱在。毛、周、刘、徐、张、陈等同志电报,均是历史的见证,是铁的事实,岂容翻动!

  红四方面军两万多人,过黄河后不到半年时间,几乎全军覆没,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罕见的!西路军广大指战员是忠于人民忠于党的好同志,他们很多人的牺牲是壮烈的,是可歌可泣的,永远值得我们怀念!

  所有的这些材料都可以证明,急忙下令让两万红军西渡黄河的不是别人,正是张国焘。而一次次想要挽救两万红军的,则是毛主席!

  1937年3月31日,张闻天同志在正式会议上发言总结说:“西路军的失败是张国焘路线的最后破产。西路军的失败是中央非常痛心的,也是红军未有的耻辱。这是国焘路线最后的破产,这是血的教训。”“这对于党是严重的教训,西路军同志的英勇艰苦,我们是佩服的。但是失败了,想将这责任推向中央,这种企图是不成功的。”

  档案使历史的真实记录,是研究历史的凭证。历史就是历史,是任何人想改变也改变不了的。当时有人将西路军失败的责任推向中央,是不成功的。竹郁等人制造谎言,企图将四方面军两万多人西渡黄河及其遭到严重失败的责任推向中央,在严正的档案史诗面前,只能证明他们的言论是弥天大谎!

  在本书中,还以无可辩驳的档案资料证明了一些历史!

  比如“张国焘是怎样弯曲历史的——《会师于内争》考略”

  关于《改造我们的学习》的时间考证

  红四方面军西渡黄河真相

  罗冰的所谓《毛泽东选集真相》究竟是真相还是捏造的谣言

  《沁园春-雪》的作者究竟是谁?

  1958年第八次开会没有提“毛泽东思想”的原委

  如此等等,作者从自己亲身管理的毛主席档案入手,来回答这些谣言、谎言、迷雾,有一种游刃有余、药到病除的功效!

  如果你也痛恨于社会上一些关于毛主席似是而非的谣言,或者为其所困扰,那么不妨来读一读毛主席手稿档案管理员所披露的历史真实吧。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小程序购买

  重读老旧书∣好书都在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