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歌会

纪念毛主席滦县三中旗帜最鲜明,连文艺汇演也如此精彩

时间:2018-03-24 18:03:45  来源:微信“哇事录”  作者:书明法

  目前,中国大地再度掀起“毛泽东热”,全国各地纪念毛主席的学校,包括大学、中学,甚至小学,都已经行动起来!其中,河北省滦县三中表现卓越,旗帜最为鲜明。该校以“毛泽东思想”“爱国主义”“红色文化”为教育内核,强调大公无私、经世致用、人格独立、自强不息等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大有当年毛主席就读的湖南一师“恰同学少年激扬文字指点江山”的风范!

  虽知,前些年“污毛损毛”公知舆论兴起、年轻人心智备受污染蛊惑的大环境当中,滦县三中仍能特立独行,坚定不移的纪念毛主席传播毛泽东思想,这一风雨无阻的行为就犹如黑夜里的灯,温暖着人们的良心。当年,被誉为为毛主席洗冤的中华第一人艾跃进教授,他的好几次关于毛泽东的经典演讲,都是在滦县三中开展,然后才风靡全网,引发轰动…难得这个学校师生上下一条心,非常认同毛泽东及其思想,并能真诚的学习和传承新中国的红色文化。对于滦县三中,纪念毛主席那可是一个系统工程,囊括了历史探真、名人演讲、经世致用、文艺表演等方方面面。即便是学校正常的“文艺汇演”环节,也深刻贯彻着“毛泽东思想”,给人英姿飒爽、风华茂然、正气浩荡的气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