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旅会

《毛主席家风展》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隆重推出

时间:2017-07-25 10:12:14  来源:天下韶山网  作者:陈新征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扩大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的文化品牌影响力,加强文博同行之间的交流,7月18日,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隆重推出《毛泽东家风展》。此次展览由佳木斯市委宣传部及佳木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佳木斯市博物馆承办。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田文媛,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副秘书长周燕屏,国家知识产权出版社总编辑王润贵、编辑部主任孙昕,黑龙江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世伟,黑龙江省民协负责人蒋丽丽,佳木斯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宫秀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牛乃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津芳,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龙剑宇,中国艺术报、佳木斯日报、三江晚报等多家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在佳木斯市博物馆举行的开展仪式。

  为做好此次陈列开展工作,龙剑宇副馆长带领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的同志一行五人于7月16日到达北方的“小延安”——佳木斯,并带来了四十件文物资料。经过紧张的交接、布展,和佳木斯博物馆同仁们一起完成了开展前的各项准备。

  18日上午9时,开展仪式在佳木斯市博物馆举行。龙剑宇副馆长代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作讲话。他提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本次展览激发人们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将家庭建设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牢固的基石,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起点。

  开展仪式后,嘉宾和观众由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讲解员陈萍引领参观了展览,并对展览效果给予高度评价,为一代伟人毛泽东主席创造的舍小家为大家、舍自己为人民的高尚家风感动不已。

《毛泽东家风展》布展中 

展厅效果图 

龙剑宇副馆长与佳木斯博物馆负责同志一起查看布展效果  

加开展仪式的领导嘉宾 

龙剑宇副馆长在开展仪式上致辞  

讲解员陈萍为领导嘉宾讲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