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旅会

朝鲜宣布为无艾滋病国家

时间:2018-02-13 13:35:42  来源:环球网  作者:记者

   俄罗斯卫星网12月2日援引据韩联社1日称,朝鲜宣布自己为无艾滋病国家。

  据报道,朝鲜机关报《民主朝鲜》12月1日发表文章,证实该国未发现任何一例感染艾滋病的患者,这得益于“最好的医疗体系和人民政策”。

  文章指出:“我国将继续加强预防艾滋病的卫生监督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

  朝鲜12月1日在平壤人民文化宫举行世界艾滋病日活动,朝鲜卫生部门干部、世界卫生组织驻朝代表、联合国常驻朝鲜协调员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常驻朝鲜代表等国际组织代表处成员以及外国驻朝使节出席了活动。

  朝鲜政府官员在活动中介绍了朝鲜今年艾滋病防控情况,还同参加活动的人员观看了关于预防艾滋病和埃博拉出血热的多媒体影像及学生卫生宣传队的文艺表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