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商会 > 红色企业

财经早报| 国企金饭碗被打破了?明年起国企资产减值则工资下降

时间:2018-11-25 10:52:39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

 

从5月份国务院印发《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意见》至今的半年内,多地发布了地方版改革意见,确定明年起全面推行改革,工资总额与国企经济效益、劳动生产率等挂钩同向联动、能增能减,职工工资收入将与其工作业绩和实际贡献紧密挂钩。

 

全球大豆定价体系生变 “中国价格”借势崛起

 

 

 

全球大豆供应格局改变,正影响全球大豆定价体系。安德烈·德巴斯蒂安尼认为,巴西大豆还有增产的潜力,明年产量大概率会达到创纪录的1.2亿吨,阿根廷大豆产量将重新回升至5400万吨,这导致2019年全球大豆产量将达到3.66亿吨,而全球大豆消费量预期仅为3.49亿吨,供过于求导致大豆价格将继续承压。

 

棱镜丨南航“退群”天合背后:一场航空三大联盟的多年暗战

 

 

 

11月15日,此前一直盛传的南航将退出天合联盟的消息被坐实。南方航空发布声明称,决定从2019年1月1日开始不再续签天合联盟的协议,而这是公司根据自身发展战略需要以及顺应全球航空运输业合作模式的新趋势作出的决定,并且计划于2019年完成各项过渡工作。

 

一文读懂乐视网股东大会:回应退市和王思聪追债 有息债务80亿

 

 

 

针对近日遭到乐视体育股东,包括王思聪旗下北京普思资本、厦门嘉御、天弘创新等,向乐视体育原股东乐视网等申请仲裁并要求乐视网进行股权回购及赔偿等事项,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乐视网会首先会进行应诉,以全力避免公司去承担相应的担保责任,以保护中小股东的相关利益。

 

探访银隆新能源邯郸产业园 的哥都不去“趴活”了

 

 

 

对于银隆的变化,武安出租司机李师傅说,2016年是银隆最火的时候,“那个时候有出租车司机专门到厂门口趴活,因为总有银隆的人去机场、火车站,还有的人打车下班回家,或者到邯郸市区去玩,都是大单,一趟100多块呢”。

 

港媒:巴西大豆预计可满足中国需求 中国不需从美国进口

 

 

 

港媒称,中美贸易争端令美国大豆出口下滑,豆农损失惨重,不少豆农冒险囤豆,希望能在局势缓和后,重新夺得中国市场。惟豆农的愿望可能落空,有粮食贸易商表示,今年巴西大豆收成期很可能提前,预计可满足中国的需求,中国可避免向美国购买大豆。

 

老干妈陶华碧:我教育儿子孙子不贷款不融资 病好后还要做新产品

 

 

 

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近日接受贵州电视台采访表示,不但我,我教育我的儿子、孙子,不要贷款、不要参股、不融资、不上市,这样子好,我有多少钱就做好多。

 

起底“中绿传销”:摆炫富宴诱新人入局 称投2900赚130万

 

 

 

2018年10月9日,成都女大学生李欢向四川警方举报父母从事传销,并将自己卧底父母所在的“中绿”传销组织窝点所记录的大量文字、图片和录音资料,交给了警方。10月23日,新京报记者作为入会新人,被送到王建民处暂住。

 

贾跃亭几乎坑了身边所有人 他的诱饵是什么?

 

 

 

如果贾跃亭一直是一个草包,那当然不会有企业家、供应商、金融机构愿意跟他合作,他复杂的地方在于,他的确在某个阶段表现出超强能力,他的冒险精神帮他赢得了一部分人的好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