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军事

习近平带领新一届军委视察联指中心

时间:2017-11-18 11:02:10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

据@央广军事报道,11月3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军委联指总指挥习近平带领军委一班人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强调从军委做起,强化备战打仗鲜明导向,带领我军真正做到能打仗、打胜仗,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这是公开报道的时隔一年半之后,习近平再次身着全套作训服现身军委联指中心。

2016年4月20日,习近平首次到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视察。这是习近平首次以“军委联指总指挥”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也是“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这一机构首次披露。

点击查看大图

2016年4月20日,军委联指总指挥习近平和随行的军委委员一道,身着全套作训服视察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这样的场面十分罕见。

习近平强调,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聚焦研究打仗、指挥作战这个核心职能,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建设绝对忠诚、善谋打仗、指挥高效、敢打必胜的联合作战指挥机构,构建平战一体、常态运行、专司主营、精干高效的战略战役指挥体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支撑。

点击查看大图

2016年4月20日,央视《新闻联播》公布的军委联指中心内景。

 

2017年10月25日,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决定习近平为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许其亮、张又侠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11月2日,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升民同志颁发命令状。

11月2日,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这是仪式结束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张升民合影留念。

 

本文链接:http://www.globalview.cn/html/military/info_21059.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

责任编辑:北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