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军事

吴尚达:看看这篇文章 在宣传什么?

时间:2019-01-20 18:34:49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吴尚达

   读了《解放军被这场战争“打醒”!从此加速军队现代化》(以下简称《打醒》),真吓死胆儿小的了,首先是该文的作者。整篇文章描述了美国强大的军事力量,美军如入无人之境、伊拉克毫无还手之力、招架之功,夸大渲染无所不用其极。

  伊拉克战争早结束了,萨达姆也早被绞死了,战争恐惧症者还害怕得哆嗦。《打醒》说:“这场战争,让中国军队看到了与美军实实在在的差距。”这差距是什么呢?就是军事装备。“美军的新打法,各种新型精准制导武器,展现出的压倒性能力,不但让世界瞩目,也让曾多次与美军较量的中国军队不能不在心里暗自思量,如果换了自己,结局将是怎样?”

  作者的言外之意是,如果伊拉克换上解放军结局也不堪设想。《打醒》说,像伊拉克有号称世界第六位的空军,有苏式先进飞机,有苏联和中国先进的坦克五六千辆,有飞毛腿导弹,防控系统完备先进,有数十万的地面部队,可是,在美军面前,一切一切都不堪一击。真厉害啊,我们中国人民解放军怎么能是人家的对手?

  《打醒》的作者,在这里忠实地为美国做军事宣传,很好地配合了美国的战争恫吓。行文至此,不知为什么为朝鲜担起心来,美国这个厉害,要打起仗来,还不三下五除二地把朝鲜给灭了,怎么金正恩就没有被伊拉克战争“打醒”呢?

  美国原子弹真可怕,美军在我第二次战役惨败后,气急败坏,运来了26枚导弹,要给平壤撂一个、给北京撂倆子,就要把朝鲜、中国一块毁。毛主席正主持重要会议,听到这个消息,人们沉默不语,毛主席提高了嗓音说:“它打它的原子弹,咱摔咱的手榴弹,最后也得战胜它。”毛主席曾说:美国这个国纠集一个排,那个国纠集一个连,咱们一个村就是一个连。全民皆兵必陷美帝国主义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

  我不知道抗美援朝都打醒了谁,我只知道千真万确地打醒了美国。美国人毫不掩饰地说;现代化的军队打不过原始武装的中国军队,这是美国历史的一个耻辱。美国教官说  :中国军队永远赶不上美国的军事现代化,美国不怕中国军队的现代化,就怕中国军队的毛泽东化。记住 :那些被美帝国主义强大的军事装备吓破了胆的人,那些为美帝国主义  作军事宣传的人,反面教员在上课,好好听。再给这些人留个家庭作业:为什么在朝战场上,现代化的美国军队打不过原始化的中国人民志愿军?

  建国初期,我们的军队在朝鲜能战胜强大的美国联合国军,今非昔比,只要不丢掉人民解放军的毛泽东化,中国就敢说一句: 我们一定能打赢未来的现代化战争。

  2019年1月19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