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杨元庆:联想没必要做操作系统和芯片

时间:2019-05-24 19:52:51  来源:BlackMNews  作者:记者

   5月23日,杨元庆在联想18/1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会议上称:联想相信全球化是必然的趋势,所以一家公司没必要自己去做所有的东西,联想没有计划去做操作系统和芯片,联想有自己的角色,与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合作,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

  

500

  

  在被问及在供应链方面,对联想来说是不是个问题,有没有遇到困难时,杨元庆回应称:联想始终是一家植根于中国的全球化企业,在世界市场中我们一直是备受信赖的企业,我们从来没有违规方面的问题,我们始终尊重并遵守个各国的法律法规。同时,联想是一家很透明的企业,管理的标准很高,从我们的管理层和董事会的组成来看,我们可能是最具多样性的跨国企业了,所以我认为别的市场没有理由针对我们。

  

500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