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申鹏:近在咫尺!煮青蛙?

时间:2022-08-06 23:37:16  来源: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今天,东部战区继续在台岛北部、西南、东部海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

  我们的战斗机飞行员,已经能够肉眼看到台湾海岸线和中央山脉了。

  我军战机挂着实弹掠过台湾海岸线,对面没有任何一架飞机敢出来“伴飞”,全岛都在装聋作哑。

  中国空军是俯瞰海岸线和中央山脉。

  而中国海军则抵达了台湾海岸,肉眼都能看到海岸和山脉,这个距离不要说发射导弹或者开炮,打一梭子子弹都能落到岸上。网络上已经有人根据地标物分析了出来,这里是台湾花莲县的一个发电厂,名叫“和平火力”。

  由此可见台伪当局的克制和“战略腚力”,都到这个位置了,互相肉眼看得见了,他们还是不敢冲我军的飞机和战舰开第一枪。

  想当年,台湾伪政权和美帝国主义多嚣张啊,五六十年代的时候,台湾岛上国民党反动派开着美军的侦察机、战斗机经常跑到大陆沿海来挑衅,美军侦察机甚至深入内陆进行拍摄……至今它们的残骸还摆在革命军事博物馆呢。


 

 

  我们在最贫穷、落后的时候,都没有怕过美帝和它的走狗,哪怕U2侦察机飞在两万米高空,我们也能“用竹竿把它捅下来”……

  你看,今天的台湾伪政权、今天的盎撒匪帮就是不如它们的先辈们有出息啊,一蟹不如一蟹。面对贴脸的战舰军机,面对穿岛的导弹,什么行动都没有,只有PTT上的嘴炮和引发岛内山火的烂火炮。

  法理上台湾是我国领土,台湾周边都是我国的领空领海,所以没有我国战机、军舰不能去的地方,就算真从台湾岛上空飞过,就算登陆舰气垫船装甲车上了海滩,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因为历史的原因,我们失去了这座岛七十多年,所以今天是73年来人民解放军离这片土地最近的一天。

  所以,真的得感谢美帝,不是佩洛西闹这一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这么个机会。大家都知道,踏出去的脚步,是收不回来的,今天能进一步,明天能要两步,今天眺望海岸线,明天就要踏上那片土地。

  既然今天没有人拦着,说明岛上的人民是欢迎人民子弟兵的。

  那么我们就可以期待更近一步。

  你要问美国是什么态度?

  8月5日,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科比表示,美国军方最近几周将通过海空路线穿越台湾海峡。

  那敢情好啊,就怕它不来,这东亚局势真是越来越热闹了。

  各路势力你唱罢我登场,都在为彻底解决台湾问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著史的时候,一定要把各位的功绩讲清楚,该发勋章发勋章。

  什么“胆小鬼游戏”,什么“切香肠战术”,听起来流氓霸气,其实是建立在对手毫无还手之力的前提下的。

  台湾海峡这块地方,毕竟还是离中国大陆更近,离美军军事基地远,离美国本土更远……你能进一步,对手也能进一步,甚至还能进两步,你这叫什么“切香肠”?你光着屁股打老虎,不要脸又不要命,这叫什么“胆小鬼游戏”?

  这么说吧,现在围着台湾“联合军事行动”,怼到12海里以内,封锁港口和航道,远程火箭炮贴脸,弹道导弹穿岛,一百多架战机逼近……美、日、台没有任何军事力量敢阻止,这才是主动发起的“胆小鬼游戏”,不信你也对中国大陆玩一个试试?

  至于“未来几周”的什么“美军军事力量”,来呗,你不来,这边还不太好找借口去呢,今天是六个区域的“联合军事行动”,明天说不定就是“特别军事行动”了。

  现在是“封锁三天”,到时候美军“重兵压境”了,那么可怕,不得常年“拱卫”,确保台湾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啊?

  本来还担心双方只是你来我往打个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现在不怕了,这确实是RTS游戏,不玩到大结局不会收手。

  网络舆论上一时的“破防”没意义,将来这块地属于谁的才有意义,就好比当年闹哄哄的钓鱼岛、黄岩岛、“南海仲裁”。

  国土问题的解决还是要落到国土上,如果国土拿回来了,就不存在问题了。

  对了,这位科比先生最近还发表了一句名言,他说:

  大陆方面已经在过去短短24小时内多次越过了台海所谓的“中线”,进行军演的地区也1996年更靠近台湾岛,还打了至少11发弹道导弹,其中有一些还直接飞跃了台湾岛.....这种做法就好像是在提高水温煮青蛙

  “你可以看到这样的一个场景:他们在,他们在提高温度,对吧?他们在煮青蛙,对吧?他们提高,他们在提高温度到一个新的高度,这可能是他们想要维持这种强度,或者至少以后更频繁的、更常规地去进行这样的操作”。

  感谢科比先生,他真是太懂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