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夏日飘来一缕春风 ——北京辉艺美发学院开展公益剪发活动

时间:2022-08-27 21:06:55  来源:毛旗网  作者:蔡金安


  2022年8月26日上午,北京辉艺美发学院部分师生在通州区宋庄镇一广场开展公益剪发活动,笔者和著名毛体书法家王立先均享受了这次免费剪发服务。师生们细心、精湛的操作带给我们温馨、美好的情感体验。

  美发学院的小哥、小妹热情招呼路过的行人入座,王老师和我也被热情接待。一个穿黑色T恤的小伙给我理发,问我剪什么发型,是流长还是留短。看得出,他因缺乏实践,手艺还不精,理得很慢,但特别认真、细心。稍后,一个被称为“老师”的青年过来对他指导,并亲自给我理发,为他做示范。不愧是老师,理得又快又好,感觉很爽。我被当作重点对象精心服务。王老师那边,理得挺快,理完后过来观摩,不断发出赞叹。

  结束这次愉快的理发体验后,心情很舒畅。美发学院通过开展这种公益剪发活动,既让学员增加了实践的机会,增长了才干,又为市民送了福利,带来便利,可谓一举两得。同时,温馨的场面,精心的服务,使市民感到如沫春风,心旷神怡。

  愿温情永驻人间!

  2022年8月26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