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4农民工为9462元工钱讨要近8年未果,欠薪者为当地房企股东

时间:2023-03-23 19:24:03  来源:红星新闻  作者:记者

  为了9462元的工钱,湖南怀化的4位农民工讨要了近8年,至今仍未到手。在被当初找他们干活的老板电话“拉黑”后,4位农民工无奈之下将老板杨长毛和当时监工朱栋梁告上法庭,要求支付工钱,赔偿讨薪路上发生的交通、通讯、住宿费等损失并进行经济补偿。2022年末,这4位农民等来了一审判决。法院支持了他们讨要工钱,但驳回了赔偿损失的诉求。面对法院判决,杨长毛依然未支付工钱,而是以“以4位农民工无证据证实案涉的劳务工资与其具有关联性”等理由提出上诉。工商信息显示,杨长毛为注册资本2000万元的湖南雄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雄远公司)股东,持股比例达30%;同时也是中方县绿山缘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股东。红星新闻了解到,该案二审近日将在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对此,众多网友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这就是他们说的正规渠道!不能让劳动者受苦,为什么不判赔偿,为什么一切都要弱者来承担?谁应该出来为农民工讲点话?(红星新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