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院

中共中央党校网站头条披露校名题词石去向

时间:2015-08-25 08:33:36  来源:中共中央党校网站  作者:

  今日,中央党校网站在头条刊登文章《夏日校园别样美》,文章图片显示校名题词石已被移至校园内。此前曾有多家媒体误传“题词石被撤除”。

中共中央网站今日头条(网页截图)

中共中央党校校门

党校校名题词石

  以下为原文:

  暑期从外地调研回来,步入熟悉的校园,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原来放在校门外大路边的校名碑,现在移放在校门内,在绿草冬青烘托下,与高大的主楼建筑互为映衬,自然而庄重。

  夏日的校园,没有了行走匆匆的学员,少了夹着讲义赶课的教师,显得那样恬静。我信步校园,发现这里别样的美丽。

  综合楼广场长廊上爬满了枝蔓,那是葫芦和藤萝的交响。从木条间垂下的葫芦,或大或小,绿而泛白,别有一番生活的意趣。

  掠燕湖畔柳树枝叶婆娑,湖上古建灰瓦红柱,湖内锦鳞游泳嬉戏,与蓝天白云呼应,有如梦幻的景致。

中共中央党校

  沿河而行,“小住为佳”的亭子,使通幽的竹径越发静谧。

  当然,校园并非无声处。夏日最少不了的就是鸟鸣蝉叫。因为这里佳木参天,是鸟的乐园、是蝉的福地。少了打扰,它们在尽情歌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