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院

必须迎头痛击“躺平”思想(跟贴)

时间:2022-05-12 16:34:18  来源:红旗网  作者:范正美

必须迎头痛击“躺平”思想(跟贴)

范正美/2022/5/12晨

  躺平从来不是劳动人民对待凶霸恶魔病害的态度,不符合马恩列斯毛的哲学,也不是现代科学态度,也不合乎人类的发展史,而是西方实用主义哲学思想作恶,必须用辩证唯物法和历史唯物论结合历史实事加以迎头痛击!

  躺平思想源于现代社会残酷的阶级压迫和自然災害,是流氓无产者被事实的真想所蒙蔽而发出的哀叹,而为现代帝国王义、殖民主义者所利用。

  躺平思想也是西方不可知论的哲学翻版。因为事物发展有一个过程,或者说,有一个暴露过程,所以人类的认识也有一个过程。不能因为暂时未被认识的事物,人类就没有办法,就认为,人类实践到头了。

  我们中国应该站在时代的前面,勇敢表明自己的鲜明立场,不能闪烁其词。更不能助纣为虐!

  现代医学是人类医学的最高峰。不仅要站在医学的高度,而且必须站在现代哲学的高度,并且必须用现代哲学统帅和指导现代医学。作为疫情把握和妨控的卫生组织,必须奉行这个觉悟。如果奉行某些人的意志,把指导思想搞到偏离科学的轨道上,那就到了邪门歪道上,不仅医学界不会答应,全国人民也不会答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