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让一切汉奸在韩德强老师的壮举面前发抖吧!

时间:2012-09-26 09:02:46  来源:大学网  作者:中流击水

“叛逆的猛士出于人间;他屹立着,洞见一切已改和现有的废墟和荒坟,记得一切深广和久远的痛苦,正视一切重叠淤积的凝血,深知一切已死,方生,将生和未生。他看透了造化的把戏;他将要起来使人类苏生。”

——鲁迅《淡淡的血痕中》

汉奸们,怯懦者,羞惭了,惊恐了,发抖了。历史在英雄的手中改变!

当无数爱国的人们都在为韩德强老师怒打汉奸的爱国壮举拍手称快时,某些汉奸媒体和“公知”却反其道而行之,处心积虑、丧心病狂地合力对韩老师进行围剿,其用心之险恶,其行径之龌龊,其手法之拙劣,一定会令当年段祺瑞执政府和蒋介石政府那些反动的御用文人们惊呼“自叹不如”、“后生可畏”。鲁迅先生曾经说他“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度中国人”,在这里不妨套用一下,虽然“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度当下的各色汉奸,但总还是天真地相信他们精神上的堕落和无耻终究也会有一个底线;然而透过他们此次围剿韩老师事件所进行的淋漓尽致的卖国表演,我终于清醒地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原来汉奸们的堕落和无耻真的可以没有底线!

为何汉奸媒体“公知”们对日本侵占我国土、伤害我国人感情的卑劣行径置若罔闻,唯独对韩老师的爱国壮举恨之入骨,必欲除之而后快呢?

原来韩老师多年来著书、立说、演讲,可谓“泣血呼喊”,不知启迪和唤醒了多少沉睡中的国人,教人前进,催人自新;而他的不慕名利、不畏权贵、不惧艰险、言行合一的崇高人格,更是吸引、感染、激励和鼓舞着无数觉醒了的青年,使他们义无反顾地投身于改造社会、救国救民的伟大事业当中,成为青年人当之无愧的人生导师。照此情势发展下去,倘若有更多的人们受其爱国思想言行的“蛊惑”,遇到卖国言行便都挺身而出,那汉奸们卖国的道路岂不就会步履维艰?与此同时,韩老师多年来以各种形式、在各种场合对汉奸言行所进行的揭露和批判,时时令他们感觉芒刺在背,不断刺激着他们因为卖国心虚而敏感的神经,也不断打扰着他们因为卖国而得来不易的“好日子”。

就像黑暗总是要诅咒光明,就像邪恶总是要剿杀正义,韩老师始终如一的爱国言行就如同一面照妖镜,清晰地映照出一切卖国者的丑恶嘴脸,活画着他们卑污而肮脏的灵魂,如此,也就不难理解某些汉奸媒体“公知”们何以会对韩老师怀有如此深入骨髓的痛恨了。正因如此,虽然韩老师不过只打了一个汉奸,其结果却是引来汉奸群体的围攻,因为当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被这一事件激发起来之时,这势不可挡的爱国主义声浪无疑对各色汉奸们形成了某种巨大的刺激和威压,使他们产生了深度的恐慌和不安心理:倘若任由这浪潮继续汇聚,那多年来处心积虑所培植起来的汉奸文化岂不是就丧失了生存的土壤?于是,他们迫不及待地、甚至连一小块遮羞布都来不及拾起,就气急败坏地裸奔出来了。他们幻想着还可以利用自己“公知”的光环和媒体的权威不失时机地来对公众进行一次必要的“精神引导”,以阻止和避免他们走到爱国主义的“邪路”上去。

既然口口声声强调要“理性”,而且平日里也总是把西方的民主挂在嘴边,想来也该是对民众的声音、对民意极为尊重至少是很看重吧?可是这一次为什么对民众抗日的情绪和声援韩老师的声音置若罔闻,甚至是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韪,不惜触犯众怒,也要“挺身而出”,浇灭群众的爱国热情,阻止群众的爱国行为呢?这样的罔顾民意,岂不同样是不“理性”的表现?原来,民众的声音究竟如何并不重要,“理性”与否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帝国主义在华势力的脸色,重要的是要讨帝国主义主子的欢心。民众的声音即使再大,也终究不是自己讨好献媚的对象,因为最终豢养自己的终究是帝国主义主子,哪怕不是经济层面、物质层面的豢养,而仅仅是精神层面的豢养!就如同那站在主人身边声嘶力竭狂吠的狗,它何尝不知道这吠叫会招来人家的不满甚至是痛恨呢?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有主人在身边,主人高兴就是它“最大的心愿”,幸运时没准还能因此获得一块主人啃剩的骨头呢。

汉奸媒体“公知”自然不会认领“帝国主义走狗”这个称号,他们也许会像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因为总是为资本家辩护而被左联作家冯乃超称为“资本家的走狗”的梁实秋那样为自己作如下辩解:“说我是帝国主义的走狗,是哪一国帝国主义,还是所有的帝国主义?我还不知道我的主人是谁呢?”然而正如鲁迅先生所言,这样的辩驳恰恰是“帝国主义的走狗”的活写真。因为“凡走狗,虽或为一个帝国主义所豢养,其实是属于所有的帝国主义的,所以它遇见所有的帝国主义都驯良,遇见所有的爱国者都狂吠。不知道谁是他的主子,正是它遇见所有帝国主义都驯良的原因,也就是属于所有帝国主义的证据。即使无人豢养,饿得精瘦,变成野狗了,但还是遇见所有的帝国主义都驯良,遇见所有的爱国者都狂吠的,不过这时它就愈不明白谁是主子了。”

汉奸媒体“公知”此番如此忠诚的表演,如此急迫地在精神上认祖归宗,无非是时时刻刻都要提醒自己不能“忘本”,同时也是在提醒那些确定的或者是不确定的主子们千万不可遗忘了自己的存在。就如同某些阔人家里的奴才,虽然整日被主人训斥、打骂乃至凌辱,毫无半点做人的尊严,但是出了主人家大门走到穷人们中间时却会表现出满脸的得意、自豪和傲慢,“毕竟咱是阔人家里出来的,虽然只是奴才和走狗,但也比穷鬼们出身高贵,好歹这也算得上是出身名门呀!”想来这应该是所有的汉奸走狗们共同的精神和心理写照吧!

此番以网易、腾讯为代表的各色汉奸媒体和“公知”们悉数登场,可谓是来了一次卖国主义行径的大展示和大比拼。“我家大门常打开,汉奸生生不息”,的确,中华民族历史的长河中似乎在不同时期都曾流淌出卖国主义的污泥浊水,但那历史的河床上更长期、更猛烈地拍打着的却是爱国主义的巨浪,更响亮、更震撼地轰鸣着的是中华民族始终不畏强敌、自强不息的声音。而近代的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历经帝国主义百年的侵略和压迫,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实现民族解放的伟业,其原因也正在于我们有毛主席这样的牺牲六位亲人,将“舍小家、保大家”的革命情怀发挥到极致的领袖;更有杨靖宇、赵一曼、黄继光等无数的为革命舍生忘死、肝脑涂地的顶天立地的英雄。这无数的大英雄、中英雄、小英雄,以自己的热血、激情乃至生命谱写了最为激越雄壮的华美乐章,他们更像闪烁的繁星,照亮了历史漆黑的夜空,因为他们,人民就有了幸福,历史就有了光明,未来就有了希望!

各色汉奸们尽可以粉墨登场,通过将自己的卖国伎俩悉数呈现于其帝国主义主子面前来为自己邀功请赏,因为这是他们的“自由”和“人权”。但是,不得不提醒他们一句:杭州岳王庙里面至今还保留着这样一个雕像:他双手反绑,低着头跪在地上,世世代代接受着人民的白眼、唾弃、怒骂和鞭打!这个人就是杀害民族英雄岳飞的秦桧。如果汉奸们不怕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那就尽可以张牙舞爪地出来表演,因为这实在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最好的反面教材。

大家都应该熟悉这样一个阿拉伯故事:一个在海上打渔的渔夫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冒失地打开了一个打捞上来的瓶子,起初瓶中冒出了一缕青烟,渔夫不知其为何物,因此没有马上关上盖子,而是好奇地继续观看。许久之后,那一缕青烟慢慢地幻化成一个巨大、完整而清晰的魔鬼形象,张开血盆大口喊着要吃掉渔夫。不过庆幸的是,渔夫很聪明,略施小计就使得魔鬼乖乖地退回到了瓶中去,于是他赶紧封上瓶盖,任由魔鬼在瓶中花言巧语地哀求而终究没有再放他出来。

时下,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汉奸卖国贼们的各式主张观点乃至行为,就如同那本来是魔鬼的最初的一缕青烟,因为各自披着“民主”、“自由”、“人权”的彩衣而颇能吸引和迷惑一部分不明真相的人的眼球。而此次污蔑丑化群众的爱国行为,并对韩老师怒打汉奸的义举进行合力围剿的各种势力和声音,无疑是来了一次汉奸文化的集体精神裸奔,这裸奔就相当于那已经幻化得完整、清晰、张开血盆大口要吃人的面目狰狞的魔鬼形象,使得人们得以窥见其华丽堂皇的外衣遮掩下的卖国主义的肮脏、丑陋甚至是溃烂生蛆的肌体的本来面目。

这时候“中国聪明的渔夫”在哪里?就在韩老师不计个人荣辱的英雄壮举中间,就在那些对汉奸卖国行为留下一行行愤怒声讨斥责文字的网民们中间,就在那千千万万的爱国之心永远贮存于最深处的广大民众中间!当有越来越多的民众擦亮双眼,当有越来越多的“聪明的渔夫”成长起来,当有越来越多如同韩老师一般的爱国壮举涌现出来的时候,汉奸卖国贼们自然只能瑟瑟发抖并逃之夭夭,他们多年来所散布的那些汉奸文化的阴霾自然会慢慢烟消云散,中华民族精神的天空自然会重现原初的纯洁和净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