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人民节对基督教“羔羊”驯服中国“龙”说不!

时间:2016-12-07 11:07:37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吕永岩

  这是一个蜂蜜专卖店,我是这个店的主顾。一个女店员,她已经在这个店工作了很长时间。那天我去买蜂蜜、蜂王浆的时候,她突然拿出一个装帧非常精美的小册子,说啥也要给我讲小册子里面的圣经故事。我说,这些故事我早就知道了,她还是坚持要给我讲。我明显感到她的举动已经不是虔诚,而是痴迷了。

  后来她就不在店里了。去了哪里,我无从得知。但她已经是一个痴迷的基督教徒,这已经是确定无疑的了。

  我想起这些年我走过的城市、乡村,还有边防。所到之地,到处都有基督教堂。至于每年的圣诞节,城市大街小巷,圣诞老人和圣诞树更是多得目不暇接。平安夜,在古老的东方中国,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火”的已经超过了西方国度。这里当然少不了有商家搭台,推波助澜;少男少女,火上浇油。一些“单位”,甚至包括新闻媒体、文化出版、艺术团体,也纷纷加入,通宵联欢。以致圣诞节、平安夜的热闹程度,远远超过了中国传统的元旦、春节。

  对此我曾不以为然。

  后来看了一本书:《耶稣在北京》,作者是美国《时代周刊》驻北京记者站前站长大卫·艾克曼。他提供了一个数字,这个数字应该来自本世纪初,不包括强行给我讲圣经故事的女售货员,在她之前,中国已经有8000万基督教徒和天主教徒,这些教徒包括了官员、企业家、学者、学生、演员、歌唱家,当然还有相当数量的持不同政见者。艾克曼预测,未来30年,中国可能有三分之一人口成为基督教徒。13多亿人的三分之一,也就是超过4亿多人,超过共产党员总数的5倍。4亿多痴迷“亲美的”的基督教信徒,这会是一股多么惊人的力量!

  “中国这条‘龙’将被基督教的‘羔羊’所驯服”。大卫·艾克曼毫不隐晦。

  如果说,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战争是为女人而战,那么,人类最频繁的战争是因宗教而战。宗教战争又以基督教引发次数为世界之最。近代中国,八国联军占领北京,起因是义和团,义和团的起因是基督教。基督教看似温情脉脉,但从来都不仅仅是“羔羊”。即便是羊,也有牙齿、有犄角,可以咬人,可以顶人,可以伤人。《耶稣在北京》一书的“附件”中,有一篇“中国家庭教会各教派联合呼吁书”,白纸黑字气势汹汹地“呼吁政府承认上帝的威力”,督促“政府应反省一下,若非上帝之作,为什么教会组织和教徒在中国会发展的如此之多”。文章还以威胁的口吻,要求全国人大和统战部门调整有关宗教政策和规定,“以免违背上帝的旨意,从而招致损害”。

  上帝发威,要凌驾于中国政府之上。违背上帝的旨意,就要“招致损害”。中国“龙”必须老老实实,服从基督教“羔羊”的“驯服”。试问中国精英和官员,这是你们所喜闻乐见的吗?如此这般,平安夜还会平安吗?圣诞节“圣”者是谁?是谁的节?能让谁最后获胜?能让谁最后统治中国?

  西方列强过去征服中国使用的是坚船利炮,如今屠龙中国使用的利器是疯狂的转基因与基督教文化。转基因诛人,基督教诛心。两相搭配,杀人于无形,屠龙不见血。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像中国这样不设防的全面开放,除掉门窗,连防蛇蝎蚊虫的纱窗都不安。而西方屠龙中国的套路不仅早已设计得天衣无缝,而且内外勾结,执行得环环相扣,有条不紊。

  基督教文化对中国长驱直入,中华文明却被所有西方国家用严密的防火墙挡在门外,连展出的中国陶瓷,拿放大镜都找不到它的中国发明者;中国强势的体育项目,在西方媒体上历来了无踪迹。众多的法国人甚至不知道中国有男女同工同酬,不知道中国能用高科技织布、炼钢、造汽车,不知道朝鲜战争美国人是打不过才谈判的,不知道从制瓷、造纸到印刷均传自中国,不知道鸦片战争是英国人强迫中国人吸毒,不知道法国参与了第二次鸦片战争,火烧了圆明园……世界文明的制高点绝不能给中华文明一席之地,更不能让西方民众知晓。因为占领了文明的制高点,也就占领了道德的制高点。占领了道德的制高点,也就有了屠灭一个民族的全部理由。

  西方政府和精英非常警醒:对民族文明的自信就像肢体一样,一旦截掉,很难再生。打劫一个国家,首先要摧毁他对自身文明的自信,在这方面,基督教文化对中国屡屡得手。没有民族骨气的人天真地以为拿热脸去贴强国的冷屁股就能获得真爱,殊不知脱掉裤头送上门去找抽,强国提上裤子照样狠狠踢你一脚,得到的只能是民族的屈辱和国格的陨落,当然还有人民的愤懑。

  所幸的是,基督教文化和转基因的疯狂入侵,已经唤醒了大部分中国人,人民在觉醒。觉醒的人民喊出了:我们要“毛诞节”,不要圣诞节!毛泽东用他百战百胜开创新中国的丰功伟绩和对人民的骨肉挚爱,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将“人民万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写在蓝天大地,更写在亿万人民心中的伟大领袖。万众一心的中国人认定了“毛诞节”就是“人民节”。我们就是要用“人民节”的文化自信,抵御基督教圣诞节的阴险“诛心”,占领中华文明的制高点,占领世界文明道德的制高点。

  物质的力量只能用物质去摧毁。圣诞节“火”过了所有中华传统节日,靠的是无可计数的商家搭台,靠的是商家随处满布的圣诞老人和圣诞树,靠的是圣诞商品的促销活动。人民不要圣诞节,要过人民节,就必须争取更多商家的加入和支持。我们欣喜地看到,产自贵州茅台镇的“唐王酒”在人民的感召下,率先加入人民节庆典。唐王酒源自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贵州仁怀茅台镇,以当地特产的“红缨子”糯高粱和优质冬小麦为制酒和制曲原料,选择性利用自然微生物,引入历经十余年研发成功的高端酿制专利技术,使得唐王系列白酒既保留了茅台镇特有的酱香芬芳和醇厚丰满的口感,又大大降低了过量饮酒可能对人体造成潜在损伤的风险。实现了“较药酒更温补,比国酒更提纯”。这样高品质的好酒能为众望所归的人民节搭台唱戏,自然会受到人民的广泛赞扬,获得商家利益与人民福祉的相得益彰。

  当然,仅仅一个唐王酒的加盟是远远不够的。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中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历史和现实都表明,一个抛弃了或者背叛了自己历史文化的民族,不仅不可能发展起来,而且很可能上演一幕幕历史悲剧。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坚定文化自信,是事关国运兴衰、事关文化安全、事关民族精神独立性的大问题。”

  坚持文化自信,就必须坚守中华文明之魂,就必须弘扬中华文明之光,就必须用中华文明抵御外来文化的“诛心”,就必须不断引导全体人民,庆贺人民节,不庆贺圣诞节。以人民节为平台,掀起热爱中华文化,熟悉中华文化,信仰中华文化,光大中华文化的热潮。而做到这一切,离不开争取更多商家的加入。人民已经选定毛主席诞辰日为“人民节”,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商家能像唐王酒这样,为人民节搭台造势,为人民节雪中送炭,为人民节锦上添花,为人民节增光添彩。

  人民节,人民过!人民节,人民贺!人民节,人民爱!我们一定能够让属于中国、属于中华民族的人民节大放光彩!一定能够粉碎转基因诛人灭种,基督教诛心屠龙。

  我们能,我们一定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