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中国化工并购国家不给钱,贼心不死又打百姓存款主意

时间:2017-01-17 10:19:03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杨芳洲

食物主权按: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一案,因欧盟反垄断机构的审批再行延长,直至17年的4月12日。针对这些机构的审查,中国化工兴许会做出让步以求欧盟的支持。

  然而,面对中国民众的齐声反对,中国化工却始终无动于衷,仍在积极筹划各种手段加速并购进程。为达目的,他们甚至打算动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里头千万家庭的储蓄存款。

  如果并购顺利,我们将被更多的化学农药、转基因种子包围。此情此势,不容得我们袖手旁观!

    据21世纪经济报道2016年12月30日报道,“日前,中国化工集团宣布,已将对瑞士先正达的430亿美元现金收购要约延长至2017年3月2日。……而此前92岁的原化工部部长秦仲达更是反对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并购先正达而在中国大搞转基因化工农业和食品推销,将彻底摧毁中国农业和粮食安全。因此,中国政府可能已经不再为此次收购进行政府资金支持,有知情投行分析师说,所以中国化工已聘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来安排成立相关基金。他透露,中国化工将成立一个基金,筹集50亿美元资金以帮助融资其收购先正达的交易,而其最终的目标是获得大约250亿美元的股权融资。” 因秦仲达等爱国人士及全国人民的强烈反对,中国化工集团与先正达内外勾结的凯子并购眼看要黄,国家已不再出钱支持,但中国化工集团却贼心不死,硬是要把这祸国殃民的灾难性并购进行到底,为此竟然打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主意。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资产主要是千千万万百姓家庭(近5亿客户)的储蓄存款,其业务也主要是靠亿万百姓储蓄存款支撑。为保护储户存款和银行金融安全,国家银行法律法规禁止商业银行搞投资和这类高风险借贷,更何况又是注定要血本无归的先正达转基因毒品垃圾并购,且数额如此巨大!金融业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尤其商业银行,资产安全是头等大事。如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巨资支持中国化工对先正达这样风险巨大的灾难性并购,他们拿什么抵押?用百姓的血汗钱搞如此祸国殃民、荼毒天下,且逆天悖理人神共怒,注定要血本无归的灾难性投资(或借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我们千千万万老百姓的存款安全何在?!尤其目前我国外汇财富流失严重,国家金融风险空前巨大的形势下,如此外汇巨资投入毒品垃圾并购陷阱,将足以引发巨大的金融和经济灾难,国家人民金融和经济安全及其利益都将蒙受惨痛损失。无论是被“化学农药、转基因农业”彻底摧毁我农业及人种质量,还是引发巨大的金融和经济灾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管理层难道甘愿承担此历史罪责吗?! 新闻回顾

  以下粘有21世纪经济报道此篇文章的链接,有兴趣的朋友可做进一步的了解。

  标题:先正达并购博弈升级 中国化工计划成立基金链接:http://stock.10jqka.com.cn/20161230/c595811087.shtm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