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回眸926悲壮一天,魏明仁哥哥魏明贤有话要说

时间:2018-09-30 16:33:52  来源:夏朝之音  作者: 魏明贤

 

  文 | 夏朝之音  魏明贤

  回眸926那悲壮的一天

  今天,我是含着眼泪编辑完这篇文章的。

  昨天,台湾历史上非常悲壮的一幕发生了:

  台湾魏明仁先生带领约20人的爱国队伍,在上千强拆大军(警察、消防、建设处、台水、台电、文化局等部门出动人员逾千人)的层层包围中,于上午8:00开始,从容进行了二水基地第634次也是最后一次升降旗仪式。

  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在全体同志齐声高唱《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霞冉冉升起,一分钟后,《义勇军进行曲》再次奏响,开始了隆重的降旗仪式,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又迎着朝霞缓缓降下。

  升旗仪式与降旗仪式,间隔一分钟,古今中外,史无前例,二水基地的大无畏气概感天动地。

  飘扬了634天的五星红旗,在台湾八卦山上的二水爱国基地上空暂时失去了再次升起的根基。

  让我们再回眸一下,2018年9月26日,二水基地那悲壮的最后一天活动吧:

  09/26, 00:00 全员在一楼大礼堂,向毛主席敬礼!

  09/26, 01:00 全员在二楼毛主席纪念堂,向毛主席敬礼!

  接战步骤:

  (1) 对伟人、领袖画像,全体肃立,我以军礼致敬后,执行拆卸。

  (2) 对“精神看板”,执行拆卸。

  (3) 对“国徽、基地名衔”,执行拆卸。

  (4) 全部重要物资,随队转移至安全处所。

  2018/09/26, 08:00

  先执行,升旗仪式!

  后执行,降旗仪式!

  奏:

  中国解放军军歌

  歌唱祖国

  国际歌

  义勇军进行曲(升旗)

  (间隔一分钟)

  义勇军进行曲(降旗)

  魏明仁发表告别宣言:

  (1) 宣布: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敌众我寡,身处敌营,只能战术性暂时撤退,保全有生力量。

  (2) 发表“一定再回,歼灭台独”誓言。

  (3) 实施战场清野。

  (4) 08:30,二水基地同志,一人一旗,安全撤退!

  (最后一次,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党旗、军旗,全体行军礼致敬)

  (收起心爱的五星红旗,即将惜别坚守了634个日日夜夜的二水爱国基地)

  (一人一旗,庄严含泪撤离)

  爱国同心会会长周庆骏、秘书长张秀叶,率领爱国护族的同志们,情义相挺!全程坚守至最后时刻。

  降旗仪式完毕后,同志们精心保护好国旗、党旗、军旗。

  魏明仁一言不发,回望即将成为废墟的二水基地,拒绝任何采访,恋恋不舍却又强忍怒火,毅然决然傲岸离开。

  二水基地的其它同志,虽也傲岸撤离,但难掩悲痛,强忍泪水,乘坐六辆汽车,紧随其后,有序而又悲壮地离开战斗了634天的二水基地,留给民进党当局“历史罪人、民族败类”的最佳表现机会。

  随着魏明仁的离开,台湾首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社会主义民族思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16台大型挖掘机的轰鸣声中渐渐变成一片废墟。而以“台湾民政府”为代表的不承认台湾现政权的极端台独组织的非法大楼依然完好,台独及日本旗帜依然高扬在楼顶,各种台独、卖台媚日活动招摇过市。

  我想说,魏老和二水基地的勇士们,你们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是民族英雄,是台湾台独皇民分子的心头刺,二水基地的建筑虽可以被拆毁,但人心中的丰碑永远矗立,不要灰心,不要气馁,不要悲哀,乌云毕竟遮不住太阳,黎明前的黑暗终是短暂的,冬天既已来临,春天还会远吗?请相信,全国人民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加油吧。

  我愿送一首毛主席的诗给同志们共勉:

  一从大地起风雷,便有精生白骨堆。

  僧是愚氓犹可训,妖为鬼蜮必成灾。

  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

  今日欢呼孙大圣,只缘妖雾又重来。

  战友们,光明很快会到来的:

  重来妖雾终归去,

  玉宇澄清会有时。

  诸位皆为孙大圣,

  一棒千钧镇台

  魏明贤现场记录

  (提前一天张贴的封路告示)

  原来一直长期在幕后默默支持二水基地的魏明仁哥哥魏明贤,痛心疾首,悲愤难忍,不善言辞、拙于表达的他,第一次动手记录了这些悲壮日子的点点滴滴。

  今天是摘取其中的一部分,【】内的日期时间是编者所加,依据网络发文时间所录。

  【20180926 12:12】

  二水基地Am10:06建筑物开始遭破损,10:30断后全数安全撤出。~插旗矗立计634天。辛苦了~感恩

  【20180926 19:27】

  很遗憾在光辉的国庆前,基地在险峻条件压迫下,惨遭台独份子率近千员兵力限期做清勦,幸运地在完成阶段任务后,指挥官魏明仁果断先做妥善护送全部的国旗、党旗、军旗及肖像、招牌,与文宣挂图……,移往安全地方安放后。及率全员庄严安全做战术撤退……。

  在我断后监视他们大军上山清扫与拆除破坏宏伟建筑过程,从上午08:30全员安全撤离后至10:30整段重点做记录存档。

  在忙碌的上午,附近千员警力封锁攻坚及工作人员机械进场,红统人员20+-以平和庄严的每人手持红旗默默地做撤离后,当重兵进场清扫检视各角落,查获长期监控下的“共匪基地~五星庙”的重大“战胜品”一批:断水断电后使用的发电机及汽油半桶, 冰箱。冰柜数台 ,瓦斯桶数个,……,当场向执行任务的二水警所长报告放置位置(一楼右侧走廊及左后方厨房内)速派员搬出,以免发生危险。

  其实我只在旁做襄助我老弟而已,因居隐面角色,近两年来没跟基地的同志做长聚交谈(~抱歉喔),也只与老覃,老张,张秀叶,宋小姐等做点头示意眼神交流而已。在此特向四位致谢啦~辛苦了。

  

  (台媒现场直播拆毁现场,场面极其震撼)

  【20180926 23:51】

  2018/09/24  我在台湾网路群组及亲友帐户的贴文如下~供参。

  之一:

  在爆发二水事件后,来自很多亲友的关切其事件始末源由,因个人也不想在网路世界做更多的传递:为何者为黑、何者为恶做辩驳,故少有贴此方面的资讯去做分享。

  而让大家关心不断……,我也很困扰,今特贴以下几则资讯供有智慧理智的好友做浏览,与了解最新信息,希望以大家数十年的民主法治修养教育去观判……。

  ………………

  之二:

  再谈~就整个事件做简单比喻说明较能厘清~

  1.一个自然人(比如是你个人)2011近7年前在法院法拍程序下,买下那一甲产权含地上物全部。

  今年初遭 县政府文化局派员说你的"仓库”是古迹文化要保护不许破坏((注:该建筑的东侧庙志表注民国48年兴建),再者近期数日前,先命令断水断电,再宣布你的房屋是违建,要给全部拆掉“一瓦不剩”?。

  2.解读如下~

  A.那片产业目前的购买拥有人身份独立、合法,是自然人向政府法院拍卖买下的,此购买人与前缠讼十年官司的法院诉讼权益及债务人已无法律上的财务纠纷关系,且该地物皆已由法院完成点交程序。

  B.法院拍卖完成点交后,当然请离前使用者,并合法取得水电使用及后续七年的产物各项税金缴纳无脱欠

  C.在11/24的地方选举前,绿营为挽回民心不满的持续剧降施政成绩,想以拆掉所谓“五星庙”做手段,其实那建筑物已不是“碧云禅寺”的建筑,而是你的私人产业,也非公共设施,只是供好友造访的私有产业,在民主、自由、法治下各人政治理念不同,五彩缤纷~红澄蓝绿黄靛紫,各吹各的号,但哪有你家高唱台湾独立建国可以,却不许别人家插红旗,追求中国统一大业 ,提倡中华文化复兴,让华夏文明再创汉唐伟业,追求世界和平理想的道理?

  ………………

  之三:2018/09/25 发文

  留下今天傍晚降旗前的画面,明天是否遭彰化县政府那贼县长指令拆除~不剩一瓦?,拭目以待。

  是否要开辟更大的练兵广场来使用?

  相关红统二水基地的缘由及后续发展。

  等几天再细数其由来。

  起始~《一桩很单纯的商业债务债权纠纷,会闹上国际媒体纽约时报,与牵动台海局势抗衡,闹出世界级大笑话。》

  待明天忙完再做脸书内细数。请等待。

  其中有老天爷戏弄普罗大众的善良,不负责任求真报导的媒体记者群体误导,蔑视良心非法乱纪的绿营官员……,也是天意要考验台湾的居民有多厚的福份。

  外界的传言说他们(尼姑信徒)的XX县长,能会替他们讨回产权喔?

  我倒赞同明天给它全部拆光再来做事后的清算~哈哈!

  不过那二根旗杆旗帜恐非所谓违章的房舍的范围,斗胆在众多媒体前拆老共的机构招牌与旗帜,看谁去填记全家死亡黑帖。我也期望别发生流血事件。

  加注:此文是我的整个有关二水基地事件的观看建解。

  依据我的估计不含赞同转发应有二千人以上。

  另有较严重的议题也需大家去做思考与反应上级研判~

  台湾电视媒体目前在绿营主政下是昧着良心罔顾法律公正事实,颠倒是非做全面性围剿魏明仁,真的让我当二哥的看不下去……,后续也会整理侧录电视谈论内容做分享。

  【今天00:27】

  在2018/09/26绿营台毒使劲抢拆二水基地后,当日的事件报导也是偏颇去广泛宣传,当然是地方选举前绿营急需的现实压力下,要用强力的造势手段来挽救小英不得民心的劣势~以封杀二水基地来祭旗。

  另记~

  9/25入夜时在大厅有录下没灯光的昏暗大厅内,在我弟带领下全体同志聚集低吟的歌唱爱国歌曲为自己打气一景~真令人心酸掉泪。………(在感触泣诉中再记一笔,也深感我二弟当带头的领导心中压力是多麽大)

  9/26上午在06:00至08:20离开前,一切一切点点滴滴毒强忍心中悲痛,为同志们留下真实记实做为历史事蹟记录永远流存。

  被折断的旗杆

  (二水爱国基地所在地碧云禅寺历经2天的拆除作业,巍峨的原貌已经全非)

  推荐 阅读

  台湾各统派,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带视频)

  突发!台当局今天对二水基地断水断电,

  魏明仁 | 纽约时报专题报道二水基地,国际媒体争相转载

  听魏明仁讲述921事件真相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