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司马南:怎样理解柳传志与正和岛?

时间:2021-12-06 23:12:25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怎样理解柳传志?

  怎样怎样理解正和岛?

  怎样理解柳传志与正和岛?

图片

  在5G投票门的事情上他们高度一致,连措词儿都是一样的,是因为认识一致?还是因为利益一致?

  第1张图片再鲜明不过地说明了柳传志所谓教父地位究竟是怎样来的。教父首先是个设计师,“一定要把自己的利益设计进去”。

图片

  国资委老朋友在解读第1张图片的时候一针见血:什么叫“不做改革的牺牲品”?老柳的意思是,我是老家贼,偷了东家的东西,叫你瞧不见,瞧见了你也逮不着……

  那一连串儿的名字都没有老柳玩儿得好。

  09改制引入泛海,老柳更加明目张胆,直接往兜里揣,今天把这事儿摊开了讲,老柳只能把脑袋埋到沙子里。

  老柳是洗不白的,所以正和岛才拼命黑你司马南。

  刘东华其人什么面目?什么角色?与老柳什么关系?不弄明白这个,柳家的事儿看不懂。都反感资本控制舆论,不正视具体人和事,喊破了嗓子也没用。

  那个长相英俊眉清目秀的吴海军说,老柳是岳飞啊,遭一帮摇唇鼓舌的文人,如秦桧之流陷害。这话本来很煽情,他偏偏又同时讲,电脑在中国卖贵是有道理的,中国人应该支持联想,老柳他们拿的钱不是多了而是少了……

  见过自己打脸的,没见过自己打脸这么狠的。

  刘东华洗地还是比较文雅的(见图2)。

图片

  他只抽象地说,老柳是英雄,“不能让英雄流血又流泪”。他没有告诉你老柳是怎么成为刘东华眼里大英雄的,事情发生在老柳领导的联想于背后捅了华为一刀子之后……看看,这英雄当得多容易多悲壮啊!问题是,任何一个中国人,但凡有点良心,能够认同刘东华这个洗地文的观点吗?如果你知道刘东华和老柳的关系,知道泰山会与正和岛的关系,你会无动于衷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