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学会 > 红色学者

吴铭:南张北胡,赢了

时间:2022-12-27 21:41:40  来源:毛旗网  作者:吴铭

  关于疫情,有两个关系密切的消息,一好一坏。

  好消息是推销假药的药贩子,死了。

  事实证明,辉瑞神药既治不了美国人,也治不了中国人。陈可杰生前不遗余力推销辉瑞神药,感染了新冠,自己是卖特效药的,却治不了自己,充分说明其推销辉瑞神药的是假药。

  大家是不是很高兴?先别忙着高兴。下面是坏消息:

  虽然买假药的死了,但是,假药还是卖出去了。北京市已经将此药派发到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开始进行该药物的应用培训,甚至为此发了紧急通知。

  那么,大家已经知道这药是假药,不但没有效而且副作用强,甚至还有毒药的嫌疑。这假药是不好卖的,这就害不了人了。不急,还有更特殊的消息,即推销此假药的办法。其法很简单,就是凡能治新冠的药,均调整为自费,唯独辉瑞神药改为“医保”。

  很多药是能够治疗新冠病的,但是,都调整为自费了。

  但是,辉瑞神药,实乃连其推销经理都治不了的假药,却调整为“无自付”:

  你不想买神药,你还能上天?你还能买什么别的药?你想买其他药,你得自费。可是辉瑞神药那是纳入了医保的,虽然价格昂贵,但不用自己掏钱,由“医保”开支。

  说明什么?说明辉瑞神药的推销人员,神通广大,非我等等闲之辈所能想像。如若不是亲眼所见,我是万万不会相信这事居然是真的。

  胡锡进开始打圆场,并又抬出“政府”来压制反对者。

  他说:“进口辉瑞的这款药物是国家的决定,已经迎来重症高峰的北京市如果决定扩大使用这种药物的范围,一定有其以治病救人为目的的紧迫合理性。若将其纳入医保,我看不到在目前紧急情况下反对这样做的强有力理由。”

  胡的意思是说,虽然是假药、毒药,但是,紧急情况下,也是可以使用的。

  胡锡进回避了辉瑞神药的假药甚至毒药的本质。

  胡又说,“之前互联网上围绕是否要进口Paxlovid有过很多争论,反对的理由除了一些网上常见的对美情绪和警惕,也有不少是希望促进民族制药业的善意。另外辉瑞对中国出口的定价太高了,对中国医保冲击的担心也是合理的。此外美国大量人口死于新冠肺炎,增加了一些人对Paxlovid真实疗效的怀疑。”

  胡擅长歪曲网友的本意。中国人民反对辉瑞神药的原因,并不完全是什么“对美情绪和警惕”,也不是“希望促进民族制药业”的善意,而首要是怀疑这款药完全就是假药甚至是杀人的毒药。该药的地区老总陈可杰死于新冠,即是明证:他知道此药的本质,所以,不会服用;或者他认为此药神效,但实际上却没效,服用了很多,结果无效、病死了。

  胡又说,“北京市计划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使用此药,目的都是尽一切可能减少新冠重症,挽救更多生命。”

  又是胡说。既然“目的都是尽一切可能减少新冠重症,挽救更多生命”,为什么恰在此时,其他能够治病新冠的有效药品调整为自费,而唯独辉瑞假药调整为“纳入医保”?

  胡又说,“之前的所有争论都有其当时的合理性,这是多元舆论场的生态属性使然。我们应该习惯很多事情在决定做出之前辩一辩。但是决定一旦做出,我们都应尊重、支持政府的综合考量,毕竟政府的信息更多,对公共利益的权衡更加全面。”

  老胡此论下面的跟贴,虽说是按照“热度”排列,但是,实际上支持者很少“赞成”性的留言,却置顶;支持者很多的“反对”性留言,却往下放。

  我就想问,是哪个机构、哪些人做出的引进辉瑞假药、纳入医保、同时又把其他药调整为自费的?做了这么件大好事,为什么不留名呢?

  “政府的信息更多,对公共利益的权衡更加全面”,此话正确,但是,老胡刻意忽略了一个关键问题:立场,胡所谓的“政府”,究竟是为人民服务,还是为资本服务来压榨、杀害中国人民。2019年,十个部萎联合出台文件,要求限制公立医院规模、给社会办医留足发展空间,幸亏此文件还示来得及落实,武汉疫情就爆发了。如果此文件落实,那么,大年夜组建4万人的医护大军,就不可能了,我们就只能看着武汉死难无数了。这就充分说明,正由于“‘政府’信息更多,对公共利益的权衡更加全面”,又有权又有势又有人又有媒体吹捧,但因为立场反动、背叛人民,完全可能勾结国际敌对势力,做出对人民坑害最重、出卖最全面的决策。

  这次引入辉瑞假药、纳入医保、同时将其他有效药物调整为自费,足见相关机构居心之险恶。

  我倒是希望老胡明说,是哪个机构、哪些专家参加了引进辉瑞假药、纳入医保、同时将其他有效药物调整为自费的重大决策。我相信,老胡只敢用笼统的“政府”代而替之,是不敢说出这些机构、专家的名字的,相反,老胡还只会不择手段地对这些机构、专家打掩护。

  既然“目的都是尽一切可能减少新冠重症,挽救更多生命”,怎么就不能光明正大,不敢报出名字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